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2017年7月1日,甘肃兰州。王有江去世的当天,兰州监狱就匆匆火化了他的遗体,没让年迈的父母见儿子最后一面。

2002年4月的一天,黑龙江黄山嘴火化场。六十多个警察荷枪实弹监控下,张延超的遗体被强行火化。警察威胁张延超的亲人:不准喊冤;谁敢吱声,马上抓起来。

2006年1月20日,杜世良被黑龙江牡丹江监狱迫害致死,遗体被强行火化。

王有江、张延超、杜世良,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中共为何要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黑狱16年甘肃少校军官:我的心谁也动摇不了

兰州监狱的警察说:“讲道理,咱们讲不过法轮功。对待法轮功,就是要用棍棒和械具;手段越狠,越管用。”

王有江说:“弟子都是好人,你们为了私利出卖良心,助恶为虐,必然害人害己。如果你们不听劝告,我的命你们随时可以拿去,但我修大法的这颗心谁也动摇不了。”

王有江(明慧网)

王有江,甘肃兰州军区通讯部队少校军官,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他按法轮功“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正直、善良无私,工作上踏实能干、技术精湛,受到同事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1999年7月20日,中共下令迫害法轮功,控制媒体谎言诽谤,为残酷迫害铺路。

为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王有江数次进京上访,但屡遭迫害。

2001年7月,王有江被非法判刑10年;2013年9月,再被判刑6年;他长期被关押在兰州监狱。

为了“转化”王有江,迫使他放弃法轮功信仰,兰州监狱加大迫害力度,手段包括:电击、毒打、高强度奴工生产、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等等。

在兰州监狱,王有江的身体与精神的承受能力几乎达到极限,大小便失禁,一度病危。

后来,王有江被迫害得左边身体偏瘫、脖子僵直,身体消瘦,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需坐轮椅。

2017年6月24日上午,王有江的父亲接到兰州监狱,称王有江颅内大出血,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抢救。

7月1日,王有江凄惨离世。遗体当天被火化。

生龙活虎的张延超被迫害致死

2002年4月27日,张延超的家人突然接到黑龙江拉林分局的电话,让他们立即前去认尸。

家人被二十多个警察带到一间阴森恐怖的房间里,亲人看到: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张延超的遗体惨不忍睹——一只眼睛没了,张著嘴,牙齿残缺不全,下巴被打碎,一条腿被打断,胸腹部塌陷,从下颌开始一条长长的刀口直到下体,刀口用麻袋绳缝著。

现场的人说,这个人已被送来二十一天了。

张延超(明慧网)

张延超,龙江省五常市红旗乡西黄旗村居民,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1997年,张延超在哈尔滨打工,工友推荐他看一下《转法轮》这本书。张延超接过书一看,封皮上“转法轮”三个字竟然在他眼前闪闪发光。那天,他一口气看完了《转法轮》。张延超明白了,这是一本教人修炼“真、善、忍”、返本归真的宝书,从此步入法轮功修炼。

修炼后,他的、食欲不振、体力不支等毛病都好了,整个人重新焕发青春活力。张延超买了辆农用机动车,种地之余给商家拉货。

也有人把张延超的车叫做“咱家的车”。因为,全村人谁有事儿要用张延超家的车,他都乐呵呵地无偿满足大伙要求;一次,一个邻居请张延超给捎几十袋化肥。他回来时邻居有事没能跟回来。化肥拉到家了,张延超又当起了装卸工,把几十袋化肥给扛到屋里。

中共迫害后,张延超坚持信仰“真、善、忍”,讲述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2002年3月28日,张延超被非法绑架。

2002年4月1日,在哈尔滨公安七处一个不为人知、设有四十多种刑具的刑房里,警察对张延超进行了残酷的折磨。仅仅一天一夜,张延超就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五常市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付彦春说,张延超在哈尔滨七处,不到两天就被毒打致死。

在火葬场,悲痛欲绝的家人拒绝在火化书上签字。哈尔滨市七处的警察立即威胁道:如不配合、要闹事,就当反革命抓起来。

警察咬定张延超绝食而死,并从被解剖的遗体中,掏出血淋淋的内脏给家人看。家人当场吓呆了。

在警察的威逼下,张延超的二叔没了主见、哆哆嗦嗦地在火化书上签了字。警察笑着说:你们配合得很好,火化的一切和车费我们全包了。

当张延超的亲人捧着他的骨灰回西黄旗村时,乡亲家家都去人参加张延超的葬礼。一位老人患有严重的气管炎、,走不动也走不快,别人都到墓地了,老人才走了一半的路程。有人劝老人就不要去了,老人说:“这样难得的好人,我要不去送送他,会良心过不去的!”

张延超的遗体被强行火化后,亲人至今疑惑:一个被打死二十多天的人,为什么官方非要给他开膛破肚?被解剖了二十多天,器官为什么还鲜血淋漓?

警察:死了也得服刑遗体不能领回

2006年1月20日,杜世良被迫害致死。黑龙江牡丹江监狱狱警科科长李向东称:杜世良死了,也得服刑,遗体不能领回。

杜世良(明慧网)

杜世良,黑龙江省海林市居民,曾患严重心脏病、胃息肉(胃癌前期)多年,苦不堪言,昂贵的医疗费使本不宽裕的家庭更加贫困;修炼法轮功几个月后,他疾病痊愈,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

2002年1月,海林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宋玉敏、警察姜云涛、金海珠强行入室,以家中存放有做真相资料的器材为由,非法绑架了杜世良夫妻。

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控制媒体编造无数谎言,煽动民众仇恨,最为典型的是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面对无理迫害,法轮功学员遵循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教导,向民众和平、理性讲清真相,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世人。

2002年7月,杜世良被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他继续讲述法轮功真相,并表示坚持修炼法轮功。杜世良后被非法判刑6年,关押在牡丹江监狱。

牡丹江监狱为了强迫杜世良放弃信仰,白天强制其参加超负荷劳动,夜间不让他睡觉,对他施行多种折磨。

2006年1月20日晚11时,杜世良的妻子突然接到噩耗——杜世良死亡,时年五十多岁。

家人前往牡丹江监狱认领杜世良遗体时,牡丹江以610为首的政法委、公检法、狱方人员表现出空前的紧张。二三十个部门各种制服的人员把家属围个水泄不通。家属要求领回他的遗体,遭到拒绝。

家属跟他们交涉几天,无果。

杜世良的遗体后被强行火化。警察强制每一个到场的家属签字(同意火化)。

迫害者难逃法网

2004年1月31日,位于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黑龙江省委宋法棠等人的通告,追查参与迫害张延超的涉嫌责任人。

2012年5月11日,“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黑龙江省海林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追查迫害杜世良的责任人。

2013年8月6日,“追查国际”发出通告,追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法院迫害王有江的责任人。

王有江被迫害致死后,年迈的双亲未能为其送行。老人刚强地说:“我的有江是最优秀的,在那么邪恶的环境下,那么残酷的迫害中,他能坚定自己的信仰,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改变。而他只是做了一个好人应该做的一切。”

“他被迫害离世,不仅兰州人知道他,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所有人都知道中共对法轮功修炼人干了什么!无论他们这些追随者做了多少坏事,总有一天他们都要偿还!”追查国际表示,对于中共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