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惊天证据 崔永元曝中农业部长韩长赋受贿

崔永元彻底和中国农村部扛上了,不仅点出的食堂不吃转基因,还多次点名农业农村部部长

韩长赋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11月10日,崔永元转发网友评论并点名部称,农业部的特供基地在新疆吐鲁番,全是有机的。另有大鱼、大虾、各种新鲜土特产等,鸡蛋也是特供的。现在国家管得严,不敢了。顺便翻脸不承认以前有过。

11月20日,崔永元在“小崔读书汇”中表示,“我已掌握农业部食堂、部长餐厅从来不吃转只吃特供的详细资料。正在整理中。”

11月22日,崔永元发微博点名“云谷山庄”,他表示,此山庄“也叫农业部绿化基地。在北京市密云穆家峪镇北碱厂村,离城区很远,相对也就很隐蔽。咱就不说你们在这儿大吃大喝过多少全国各地送来的最好的特产,只想问农业部各位部长,你们在这儿吃过一次转基因食品吗?你们真不要脸!”

崔永元爆料这么多,农业农村部始终未回应。

如今,崔永元又爆料韩长赋接赂,不知中国农业农村部是否还会缄默。

来源:多维



via 惊天证据 崔永元曝中农业部长韩长赋受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