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共产党洗脑机制下的怪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共产党洗脑机制下的怪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1973年8月23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家银行遭遇,其中一人是有前科的越狱者。两名劫匪绑架了四个职员作为人质。

警察随即包围现场。人质被监禁在地下室,三男一女被绑火药。警察於28日突击成功,救出人质并擒获劫匪。

与警匪对峙的六天中,人质已经形成一个非常奇怪的心理状况。他们不但拒绝外面的营救,而且认为营救他们的警察是要害他们,绑架他们的人却在保护他们。

更加使人惊讶的是,几名人质获救以後不但不控诉劫匪,反而向媒体和法官赞美劫匪。感谢劫匪的不杀和善待之恩,女人质还和一个劫匪订了婚。一位人质建立了一个基金会在全球为绑架者筹款。

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强烈的求生慾望使人质认同了绑架他们的人,并且持续到威胁解除以後。这种精神病症被命名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产生斯德哥尔摩症需要有四个条件
第一个条件是:要让人切实感觉到他的生命受到威胁,让他相信这个施暴的人随时会毫不犹豫地加害於他。

第二个条件是:施暴的人一定对施以小恩小惠,使受害者相信是他们生命的救主。

第三个条件是:控制受害人的信息环境,使他与世隔绝得不到任何施暴者不想让他得到的信息。

第四个条件是:让受害人感到无路可逃。

不难发现 中共具备了制造斯德哥尔摩的所有条件:共产党对中国、越南、民众实行了异常成功的,其机制和产生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机制有着惊人的相似。

共产党统治下的民众(人质)不但拒绝外界的营救,反而认为那是想加害他们的反动分子,把监禁他们的共产党(劫匪)认作保护他们的救世主。

更让人惊讶的是,当那些共产党领袖过世时,民众不但不控诉他们反倒尊称他们为祖国的「」。甚至还希望他们一直活着,一直统治着。

来源:真相传媒



via 共产党洗脑机制下的怪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