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明大法真相的家人受益了

文: 山东大法弟子/明慧网

修炼大法前,我患有严重的乳腺炎、肩周炎、综合性骨质增生(颈椎胸椎、腰椎)等多种疾病,被病魔折磨的痛不欲生,整天吃药、扎针、烤电,却不见好转。想想自己才三十几岁,就变成了一个药罐子,我的精神彻底垮了。父母不安,丈夫担心,孩子看到我痛苦的样子也高兴不起来,一家人伴我在痛苦中煎熬。一九九五年春天,听朋友介绍说炼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就这样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再加上学法炼功,几个月的时间我的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所有的疾病在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自己身心的变化,同时给家庭也带来了幸福与快乐,所以一家人充满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无限感恩。

丈夫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对家庭和睦、身心健康有百利而无一害,他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并在出差之时花五百元买回一台收音机支持我学法、炼功。

(一)丈夫的瘘疮不翼而飞

听婆婆说,我丈夫从一岁时就患上了很难根除的瘘疮,为此跑遍了大大小小的医院都没有根除,一直到我们结婚后更是严重,每天从疮口流出血和脓,还有象线头一样的白虫,疮的根很深,痛苦伴随着他三十多年,他还时时担心会发生癌变,给他的心理上带来极大的不安与担忧。

丈夫虽没修炼法轮大法,可他从我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以及给家庭带来的幸福和美好,他支持我修炼大法,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弘扬大法,在不知不觉中,一直困扰他三十多年的瘘疮不翼而飞。身上象去掉一座大山似的欣慰,对他来说简直不可思议。这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二)遇严重车祸,儿子无恙

我有三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他们从小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且支持我学法炼功,敬师、敬法。现在他们都是三十多岁的人了,成了家,各有两个孩子,家庭和睦,幸福美满。

有一天二儿子在上班路上,和一辆急速而来的轿车相撞,他的轿车被撞的惨不忍睹,可人没受一点皮伤,后来围观的人都觉的不可思议。他大姑父见到我说孩子发生那样的车祸却平安无事,这都是沾了你修大法的光啊!儿子更明白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

(三)婆母念“大法好”得福寿

婆母五十多岁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每次犯病都是死里逃生,很可怕,十多年前都买好了寿衣。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只要你诚念,俺师父就能保你平安长寿。她说:“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我真心的诚念。”每天坚持念,敬师敬法,闯过了一次一次的生死关。

现在,婆母已八十五岁高龄,身体健康,头脑清醒,一切都能自理,她心怀感激的说我的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给的,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什么时候也忘不了师父!

(四)患脑梗的公爹恢复健康

公爹也是八十多岁的人啦,他看到法轮大法给家庭带来的美好从心里相信法轮大法好,在邪恶迫害最严重时,都没有反对我修大法,没有说过对大法不利的话。

几年前,公爹得了脑梗塞,并切除脑干严重部位,我村和他患同样部位堵塞的人都没有活过来,可他却奇迹般的闯过来了,现在平安无事,一切正常。又一次见证了公爹敬师、敬法、福寿安康的神奇与美好。现在他身带真相护身符,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

现在我全家十几口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都敬师、敬法,每逢过年过节,八十多岁的公公、婆婆、丈夫、儿子、儿媳,一直到刚满三、四岁的小孙女、小孙子,都跪拜师父,给师父敬香,对师父的无量慈悲和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充满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