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失踪马航内幕惊人 家属找到5片新残骸

英媒28日称,有失踪者家属称,找到客机,将移交给马来西亚政府。(视频截图)

载有239人的马航班机失踪已经4年多。马航MH370的搜寻任务早已结束,至今无解。英媒28日称,有失踪者家属称,找到客机残骸,将移交给马来西亚政府。之前媒体曝出的马航失踪内幕相当惊人。

马航班机MH370遇难者家属Calvin Shim11月28日在英媒发简短声明称,找到5片失踪客机残骸,11月30日与马来西亚交通部长会面,并移交新发现的客机残骸。

Calvin的妻子是MH370客机上一名机组人员,Calvin说,残骸是他8月份在马达加斯加附近发现。此前,马达加斯加附近也找到部份客机残骸。目前全球各地共收集了27片客机残骸,只有3片被冲上印度洋海岸的机翼碎片,确认是MH370客机残骸。

2014年3月,马航MH370班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在起飞后不到1个小时,就在马来西亚与越域交界处失联,机上大部分是中国旅客,客机失踪10个月后,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机上239人全数罹难。

4年多来,有多达25个国家参与搜救,但始终没有找到生还人员。

去年9月6日,身在美国的中国富商在视频中爆料称,马航MH370失联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机上人员有中共公安人员和替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换肾的关系人,这些人的身份为中共人员,死后却被当成平民身份。

郭文贵说,帮江绵恒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家人换肾脏的人,就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黎磊石。

不过,黎磊石却在2010年4月16日从自家跳楼身亡。郭文贵提到的李保春。陆媒曾报导:2007年5月4日下午,44岁的著名肾脏病学专家李保春跳楼自杀。

郭文贵说,参与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手术的医生的家属和知情人,有跑到马来西亚的,中共警方办案人员前去劝回,回程班机失踪,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制造杀人灭口案,是为了避免江绵恒等人的活摘器官换肾真相洩露。这就是马航事件的真相。

马航刚失踪时,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马航失踪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3月中旬,澳洲工程师彼得.麦克马洪(Peter McMahon)曾对英媒说,当局〝并不想找到飞机,因为飞机早已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如果这一事实被证实,又要开启另一项调查。不过,澳洲官员否认此说法。

来源:新唐人



via 失踪马航内幕惊人 家属找到5片新残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