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

在夏威夷部署B-2轰炸机 为何是中共噩梦

随着地区扩展武力,美国空军开始将其首要远程打击军备资产轮流派遣到太平洋,其中包括B-2幽灵机,图为B-2。 

随着中共在太平洋地区扩展武力,美国空军开始将其远程打击的首要军备资产轮流派遣到太平洋,其中包括B-2幽灵轰炸机。媒体报导说,对中共扩张野心来说,这是一个噩梦。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空军向夏威夷的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Joint Base Pearl Harbor-Hickam)部署了三架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生产的B-2A幽灵(B-2A Spirit stealth bombers),以证明美国有能力针对地球上任何目标进行攻击。

据“国家利益”近日报导,太平洋空军总部空中和网络空间行动主任威廉姆斯(Stephen Williams)少将在一份声明中说:“B-2幽灵轰炸机首次部署(在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显示空军在世界任何地方投射炸弹能力的战略灵活性。”

“B-2与主要区域合作伙伴进行日常空中作战和综合作战的能力,有助于确保印度太平洋地区的自由开放。美国通过全球部署和整合,表明对我们的盟国和伙伴的承诺兑现。”声明说。

两款最致命隐形军机的完美结合

在8月15日至9月27日期间,部署在夏威夷的大型战略轰炸机与夏威夷空中警卫队(Hawaii Air National Guard)第199战斗机中队进行整合演习,该中队驾驶B-2隐形轰炸机,以及可高空飞行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产F-22A猛禽战斗机。

当飞越强防御空域时,猛禽战机和隐形轰炸机一起飞行,为轰炸机进入敌方空域护航。在实际空袭训练中,猛禽战机也和B-2一起协作投射炸弹。

美军战机,从右到左分别是F22、B2和F117。(Donald Miralle/)

B-2隐形轰炸机的特殊造型,有助于减少其雷达特征。它的特殊交变高频材料隐身涂层,可提高其隐形能力。就连它的发动机也有助于隐形。B-2在空中不加油的情况下,航程可超过1.1万公里,并且能以高亚音速飞行。“幽灵”轰炸机最多可携带重达4万磅(1磅合0.4536千克)的核武器或常规武器。

另一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国家实际上拥有可与“猛禽”匹敌的飞机。F-22属于第五代隐形战斗机,给美国带来难得的巨大优势。“猛禽”的隐形技术使它可以在几乎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进入战区。

印太战略的一部分

“与夏威夷空中警卫队的训练非常宝贵”,美国空军第393轰炸机中队指挥官阿德科克(Nicholas Adcock)中校说,“针对印度太平洋司令部责任区至关重要的多种战术,我们共同进行了完善和实施。”

美国国 警察卫队(The Air National Guard)在操作B-2轰炸机方面也发挥关键作用。类似于夏威夷空中警卫队第199战斗机中队和美国空军第19战斗机中队共享F-22战机和人员,轰炸机特遣部队也是被空军称之为全力集成部队的一部分,该集成部队包括现役和后备部队人员。

“轰炸机特遣部队是一支全力整合部署的部队”,阿德科克说,“我们的现役和后备军人与夏威夷的同行无缝合作,确定了B-2未来在这个地区运营的最佳方式。”

刚卸任的前太平洋部长费尔拉范蒂-韦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10月5日在《澳洲人报》上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批评中共用债务陷阱在太平洋区域扩张及实现其军事野心。

费尔拉范蒂-韦尔斯写道,中国目前是一个共产党(统治的)国家。北京无视在南中国海的国际海洋法,它在那个区域所做的好战非法行动,说明中共的表现不具备良好国际公民资格。

随着中共继续加强发展反介入和区域阻绝武器(Anti-access and area-denia),日本、韩国乃至关岛等美国基地越来越容易受到中共巡航和弹道导弹攻击,因此在该地区部署远程打击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美国在未来可能越来越多地部署B-2、B-21和B-52等远程战略轰炸机,并结合巡航导弹。

来源:大纪元苏静好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在夏威夷部署B-2轰炸机 为何是中共噩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