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为5颗免费鸡蛋排队6小时 中国老人等到尿失禁

中国河南省郑州有一群,15日为了商家免费送鸡蛋的活动,不惜凌晨排队,还有人等太久,不慎

综合中媒报导,当地有家药房考量到消费者主要是老人,于是祭出开幕当天,分上下午场各前80位民众,每人可免费拿到5颗鸡蛋的宣传活动。

河南省郑州有一群老人,15日为了商家免费送鸡蛋的活动,不惜凌晨排队,还有人等太久,不慎尿失禁。(翻摄自《澎湃新闻》)

报导指出,活动当日吸引附近上百名老人排队,且大多数人自备椅凳;据悉,上午场有老人为了这5颗免费鸡蛋,自凌晨4点就开始排队等候,足足等了6小时,更有位排队妇人尿急找不到厕所,因此当众不慎尿失禁。

中国网友对此揶揄,「爱贪小便宜的人」、「鸡蛋3块钱的事,身体不适挂号费30块」、「裤子尿了回去洗洗就好了,5个鸡蛋多实惠」;但也有人对排队老人的行为表示,「苦日子过惯了」、「他们不缺鸡蛋,缺的是陪伴。」。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via 为5颗免费鸡蛋排队6小时 中国老人等到尿失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