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重庆男子砸ATM 淡定等警察来抓 只为…

中国20多岁日前酒后散步,想起自己至今仍一事无成,心生郁闷,决定砸烂路边的自动柜员机(ATM),还安静等警方来逮捕,好回笼吃牢饭。(图撷取自中新网)

重庆20多岁男子日前酒后散步,想起自己至今仍一事无成,心生郁闷,决定砸烂路边银行的自动柜员机(ATM),还安静等候警方逮捕。经讯问,他声称这么做「可以发泄心中的郁气,还可以再被关押几个月远离现实中的烦心事。」

据《中新网》报导,这名卢姓男子过去就曾因犯「寻衅滋事罪」,遭判半年徒刑。出狱后,卢男至九龙坡区金凤镇电子园打工,5日与同事聚餐喝酒,回员工宿舍后在床上躺着躺着,想起自己至今仍一事无成,心生郁闷,决定出外散心。

未料,他在电子园区内散步未能解心头怨气,刚好见到一旁的ATM,想着「如果把提款机砸烂,不但可以发泄心中的郁气,还可以再被关押几个月,远离现实。」决定找来砖块朝ATM萤幕狂砸。

事后,卢男也未取走机台内钞票,只是安静等候警方至现场抓人。目前男子已被带往警局拘留。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via 重庆男子砸ATM 淡定等警察来抓 只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