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东莞城管,一拳打倒美少女(全视频)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标题]>

ChengGuan killed this girl with one punch, GuangDong, China 也有说是深圳。人多不被追究,因为城管的上司是公检法、,城管的负责人在政府中地位很高(肥差)2018年8月12日

#城管,一拳“ #打倒” (全)。ChengGuan killed this girl with one punch, GuangDong, China 也有说是深圳。城管打死人多不被追究,因为城管的上司是公检法、政府,城管的负责人在政府中地位很高(肥差)2018年8月12日(更正,推友提供信息,女孩未死)
中国人权实录 (@humanrightCN) August 15, 2018
#城管 暴虐无以复加!这样欺压百姓,有必要吗?政府真的瞎眼了?

中国人权实录 (@humanrightCN) August 15, 2018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东莞城管,一拳打倒美少女(全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