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修炼法轮功 残疾人先天性耳聋变成正常人

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是一九九九年初得法的。修炼前我是个残疾人,先天性耳聋,只有右耳能听着点,十岁时才会发音,说的也是别人听不懂的几个单词,人称半语子。结婚后,丈夫怕我自己闷的慌、上火,让我去学跳舞,我就上舞厅去跳舞,因为我长得有几分姿色,又年轻,一次地痞无赖要我和他们跳舞,我说有舞伴,他们拿出刀来逼我和他们跳,把我吓得够呛,再也不敢去舞厅了。

一九九九年年初,因邻居介绍,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没想到这法轮功是神功,没炼几天就一身轻,听力语言有了很大改观,丈夫非常高兴,非常支持我修炼。

一、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

就在我修炼不到半年,江泽民发动了迫害法轮功。我被抓、非法劳教一年半。开始时,我“转化”了,后来我想到师父、想到法、想到我在短短时间内在大法中受益,我怎么能背叛师父、背叛大法呢?想到这些我心里十分痛苦。第二天我就写了严正声明,当我把严正声明交给狱警时;师父把我天目打开了。我看到自己掉到一个大坑里,大坑边上坐着一个老人,打着大莲花手印,派两个人把我拉上来了,我还看到天上鲜花都开了,颜色非常漂亮,是人间没有的。我悟到是师父救了我,让我看到这些,鼓励我修炼大法。

一年半后,我回到家,我的哥哥嫂子跟我说你信主吧,免受迫害。可不修炼的丈夫却毫无怨言,坚持还让我修炼法轮大法,我很感动,表示坚定修炼下去。在我不在家期间,派出所到我家搜查,我丈夫把我的电子书保护下来了。

二、战胜重重困难坚定修炼

从劳教所回到家,我决心精進实修。师父告诉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首先得先学好法。我到学法小组学法,哪个小组也不要我,因为我根本读不了法,怎么能在学法小组学法呢?在别人看来极容易的事,在我这却是很难逾越的难题。

我怎么能像别人那样口齿伶俐呢?这在常人看来不可改变的,可是我有无所不能的师父,有大法。我回家跪在师父法像前,哭着对师父说;师父啊帮帮我,我一定努力学法,我一定能读清楚。师父给我智慧打开,从那以后,我口齿越来越伶俐,读法字句清准,同修们也能接纳我了。我丈夫及亲朋邻居看到我的变化,无不称颂法轮大法的神奇。

我今年六十一岁,越活越年轻,走路生风,每天到集市、车站站点、商业网点、休闲广场讲真相救人。看不出和正常人有什么两样。今年换残疾证,我对换证的人说,不用换了,我炼法轮功炼好了,现在耳朵不聋了,口齿伶俐了。他们也亲眼看到了我的变化,修炼大法显神迹,残疾人变成正常人。

三、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由于丈夫、儿子支持我修炼,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儿子有两次骑摩托车摔倒,在师父的保护下,没有受重伤,只是有点皮肉伤,念“法轮大法好”很快就好了。现在已顺利结婚也住上了楼房。

我丈夫下岗后,在一工厂打工,每天工作很累,一天才能挣三、四十元。后来我家买了港田车,每天开车很顺利;一天能挣一百多元,一家人高高兴兴,身体健健康康,幸福美满,沐浴在佛光里。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同修的帮助!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