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为孙茜做律师 加前司法部长呼吁停止迫害

来源:正见网

多位议员力促加拿大总理访华提出孙茜案
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戴工羽、李迅,加拿大前部长Irwin Cotler,新民主党国会议员Cheryl Hardcastle,保守党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 先生,国会议员Elizabeth May,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保守党国会议员Peter Kent(左起)出席五月九日加拿大国会山的新闻会,为孙茜发声。

加拿大前、退休国会议员Irwin Cotler先生,作为法律顾问,参与营救因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的加拿大公民孙茜女士。近日,Cotler和其他多位议员、人权组织再度力促即将访华的特鲁多总理:敦促中共迫害法轮功,并释放孙茜女士。

前司法部长:中共迫害是将无辜定有罪

Cotler先生说:“孙茜被任意逮捕、非法拘禁、刑讯逼供,(中共)剥夺了她的信仰、言论和结社的基本自由。”

他曾表示,孙茜的案例是又一个(无辜定有罪的)案例,她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又一个受害者。这案例反映出中共的做法——以莫须有的罪名抓人。

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违反了国际公约和中国的法律。他说:“我们中共遵守自己的法律,停止迫害和起诉,并无条件释放孙茜,允许她回到她在加拿大的家。”

早在二零零零年,当时的国会议员Cotler,就曾做为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张昆仑教授的法律顾问,参与营救张昆仑。张教授当年因信仰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在Cotler和其他国会议员,以及善良的加拿大人的不懈努力下,张昆仑于二零零一年被成功营救回加拿大。

多位议员、组织呼吁总理访华期间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孙茜

前内阁部长,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Peter Kent先生称,特鲁多总理在中国期间,应有力地支援被中共(非法)囚禁和虐待的加拿大公民和加拿大公民的家人。目前有十二名加拿大公民的家人,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在中国。

国会议员肯特先生

他说:“总理必须公开谈论中国人权和法治的持续恶化。并且,我希望与中国的任何最终贸易协定,将伴有一个强有力的人权章节。”

绿党Elizabeth May

绿党领袖Elizabeth May近日再度为选民发声,在国会提出孙茜案。她说:“请愿者非常适当地要求国会考虑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困境, 特别是被非法绑架的加拿大公民孙茜,希望总理在即将到来的访华期间,确实提出这些人权问题。”

保守党议员David Anderson

保守党议员David Anderson说:“有许多加拿大人在中国被(非法)关押。优先于其它事务,(特鲁多)需要首先代表加拿大人的利益。”

由包括大赦国际在内的十五个组织组成的“加拿大中国人权联盟”(Canadian Coalition on Human Rights in China),于周四(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向即将访华的特鲁特总理发出公开信,要求总理 “在所有会议和交流中,优先考虑人权问题”。其中,孙茜名列十三位人权受害者名单中。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在致加总理的信中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反人类犯罪,是针对数千万信仰‘真善忍’的民众。”他说:“我希望总理为孙茜和十二位遭受迫害的加拿大人亲属发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为孙茜做律师 加前司法部长呼吁停止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