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张阳上将畏罪自杀背后… 又两“军虎”遭媒体点名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张阳上将(左)11月23日在家中 图片

中共《新华社》今日发布通稿,中共中央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上将于23日上午在家中自杀身亡。随后陆媒在跟进报导张阳畏罪自杀的消息时,提到身陷舆论风波的另两名“军虎”房峰辉上将和李继耐上将。前述三人与已落马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关系密切。

通稿指,张阳因涉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案早前接受调查,经核实其涉嫌行贿受贿,且有巨额不明来源的财产,而张阳在接受调查期间,一直居住家中。23日当天,中共军纪委官员到张阳住所问话,张阳谎称自己换衣服,结果上吊死亡。

公开资料显示,在徐才厚主管的军队政工系统任职多年的张阳在2000-2007的7年时间以火箭速度完成副军职到正大军区职的升迁。 有媒体推测他火箭式升迁的背后有郭徐在军队里大肆卖官鬻爵的影子。

房峰辉 李继耐两“军虎”遭点名

张阳死后,中共北京共青团中央微信公号“政知圈”发文点名张阳之死或牵出两名“军虎”——张阳的搭档房峰辉上将和前任李继耐上将。

报导称,与张阳一起传出被查的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原房峰辉曾任广州军区参谋长,二人曾在一个班子里搭档了近3年时间。

2012年10月,张阳任职中共总政治部主任。此番的人事调整,张、房二人分掌总政、总参,重新成为搭档。

香港《前哨》杂志10月号曾报导,习近平在军中肃清郭徐“余毒”引发张房二人的不满,加上军改后二人实权被削,利益大减,于是策划在中共“十九大”前发动军事政变,但被习获知,将二人抓捕。不过该消息未获证实。

文中还提到了张阳、徐才厚和李继耐的关系。张阳在总政主任一职做了3年零3个月,前任就是李继耐。李继耐的前任就是徐才厚。

李继耐处境危险的消息从2016年8月就开始传出。因其是徐才厚在军中的半个接班人,因此被认为是江派嫡系。李继耐兼任军内负责镇压法轮功的全军“610办公室”主任,曾被列入海外“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

另据《大纪元》援引消息人士披露,李继耐在任总政主任时还涉嫌利用军队系统参与活体摘除器官恶行。总后政委负责对外宣传和消声;总后勤部长主管活摘业务。中共军队将活摘器官产业化,秘密杀害百姓(包括无辜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倒卖器官,成为全球最大的活体器官库,器官移植成为军队最快的领域之一。

中共党史学者、退役大校辛子陵曾透露,“当初镇压法轮功,江泽民找不到支持者,在军队里边就找了个李继耐,叫他当第一任的(军队)610办公室主任,他是紧跟了,后来(江)对他也很重用。廖锡龙因为他一直是总后勤部部长,后来活摘器官军队里边介入的比较多,他们甚至要把这个事情产业化了,这个事情是非常严重的了。”

“如果讲追责的话,在活摘器官、镇压法轮功上都会追到(李继耐、廖锡龙)他们头上。当然他们是参与者,不是源头,源头是江泽民。他们可以出来作证,他们出来说话那是很有力的。”

张阳畏罪自杀,成为近年来军中自杀级别最高的官员。有观点指,张阳仅因行贿受贿、巨额财产不明就畏罪自杀这个理由显然说不过去,毕竟几乎每个中共官员落马都会面临这样的“官话”罪行。那么不难联想到他是想用自杀的方式让肚子里的秘密一同消失,以保全家人和上级。张阳军队出身,身居高位,一定要死才能守住的秘密可能就与活摘器官有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张阳上将畏罪自杀背后… 又两“军虎”遭媒体点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