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石涛纵横】朝鲜试射洲际导弹 朝鲜民众称世界离不开朝鲜

记者/主持人:石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把“不忘初心”写在十九大开幕的主会场里面,“方得始终”是在报纸上的。说句实话,不知道他弄得懂弄不懂,也不知王沪宁弄得懂弄不懂。“方得始终”有始有终,有开头有结尾,开始就是结束,结束就是开始,同时开始否定结束,结束也是否定开始,既相辅相成的关系,也是相互否定的关系。这种等同的相互依托相互否定的概念是生命存在的,也就造成了另外更深的含义就是无始无终,没有结束没有开始。所以生命是不死的,无始无终的,当你踩在一个点上,怀有目的的时候,你就把弄在这儿了。当人托生到哪家里去的时候,你选择不了男女,但你却被动接受了一个欲望身体的时候,这是你一种被动的生命,从灵魂的角度来讲是死的过程,因为你没办法认识自己的灵魂,死的过程在人这儿变成生的过程,反过来人死的时候却是你重生的过程。人的道理都是反的,可是人把反的东西看成正的。“眼见为实”这是一个掷地有声的辩证唯物论和现代科学的说法,最大的欺骗性就是每一个人看不见自己,人却意识不到这一点,这是最简单的道理,但他根本没能力意识,为什么?他太自私了,他自私的成为了整个身体的一部分,欲望就没办法分享。所以人必死,但灵魂不死,就看你生活在哪一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他们明白吗?他们要是明白,他们根本不敢向马克思宣誓,这就是今天现实的环境。当这个环境走到今天的时候,我个人认为,在真正人的环境中生命有着一种更超然的真实的生命认识,不是知识,就是净化和回归的一种标志。
当绝大多数的人已经没有能力认识他本来的生命含义的时候,掌控不了的时候,那就是人该翻篇了,也就是在人的利益层面一定是崩盘的。金三胖是这崩盘当中的一个因素,昨天他放了一个大炮,世界不同媒体都在报。
BBC的文章《恩亲自下令 朝鲜再射导弹》。朝鲜两个月来又一次试射导弹,而且据称这一次是历次射程最远的,可对美国本土构成威胁。
我认为这个说法是有问题的,这次的射程是最高的,按照它的高度可以达到最远。
韩国军方在首尔表示,导弹在平壤附近的平城升空后向东飞行。
这次导弹试验在国际社会引发广泛批评。安理会将在周三召开紧急会议。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朝鲜新一轮挑衅提出强烈谴责。德国联邦政府发言人赛博特(Steffen Seibert)说:”面对朝鲜发出的威胁,国际社会保持团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从技术层面来讲,它应该是相当厉害了。
美国总统川普的反应较为审慎,他说: “我们会去处理这一局面。”他表示,美国的朝鲜政策不会发生变化。而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 James Mattis)则表示,本次朝鲜导弹的飞行高度超过了以往历次试验。马蒂斯说, 鉴于这枚导弹的覆盖范围,它足以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朝鲜显然仍在推进其威胁美国及整个世界的洲际导弹计划。
韩国军方宣称,这枚导弹的飞行高度达4500公里,比国际空间站ISS的飞行轨道还要高十倍。它最终飞行960公里后,坠入日本海域。专家认为,如果导弹以标准角度升空,进入正常轨道后,导弹射程可覆盖美国本土。不过目前尚未确定的是,朝鲜是否已经掌握了确保核弹头平安重返大气层的技术。
如果是这种状况的话,那就没什么可讲的了,他立志要成为真正拥有核武器的国家,那么他现在的导弹能力足以了。
朝鲜导弹试验5分钟之后,韩国就进行了一次导弹拦截演习,并向海上目标发射了三枚导弹。文在寅发出警告称不要使朝鲜半岛局势发生急剧变化。文在寅在首尔一次安全会议上表示:”如果朝鲜发展出能够覆盖其他大陆的导弹,就有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已经发生了,所以韩国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同样不敢直接拦截这枚导弹,美国和日本都没有。这就是我个人的说法,天象啊,这就是环境了。这个环境有人说是针对美国,如果你细看的话你会发觉,是他跟中国之间的冲突。
习近平坚决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制裁措施的时候,比以往任何其他人执行的力度都强的时候,也确实执行的时候,大家翻脸了。我认为金正恩跟习近平翻脸所占的百分比的程度,远远超过金正恩跟川普之间的对打,因为跟中国之间的对垒是实打实的,中国对它的制裁直接造成它的经济伤害。所以这种对垒就包括习近平的特使宋涛四天访问没有谈到见着金正恩,回来之后,关闭了中朝友谊大桥,在中朝边界进行二零一七寒冬军事演习,是第七十八集团军。已经表明大家冲突的这种极端性。你让我说,这就是天意,因为对习近平而言,他现在敢不敢打仗?其实是个巨大的问号。巨大的问号在于他在国内的反腐,在军中的反腐。张阳自杀就是对他的反抗。你可以讲他是畏罪自杀,但在对待张阳这件事情上,以鞭尸的手法去痛击张阳的话,说明张阳以死来反击习近平在军中反腐,他代表着军中相当不满的情绪。我跟大家讲的很明白,他唯一的出路,就是抛弃。当他不抛弃中共的时候,十九大之后带来的诸多事情,都是报应。你要能说了算,那才怪呢,人只能顺天意,而不是让天意顺着你。
《美国之音》的文章《朝鲜试射洲际导弹 朝鲜民众称世界离不开朝鲜》。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三称,在成功试射一枚能够打击美国任何区域的新型导弹后,“终于完成了国家核战力的大业”。高压、愚民政策之下的一些朝鲜民众也对此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朝鲜国家电视台资深播音员李春姬宣布了这一重件。她说:“金正恩骄傲地宣布,我们现在终于实现了完成国家核武力量建设这一历史伟业,实现了建设一支火箭力量的目标。”
你不管骂他什么,他做成了。你说他是愚蠢的,中央电视台的播报员到底比他聪明了多少?你说他是愚民的,三色幼儿园对幼儿伤害这件事情,最先抓到的是家长和那些传播真相的人,但中共的媒体却以另外的方式说是谣言。到底他是愚民还是你是瞎民?所以它真正表现的是党的邪恶 ,对人的摧毁性的邪恶,而每一个人深在其中。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朝鲜试射洲际导弹 朝鲜民众称世界离不开朝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