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石涛纵横】川普公开要求习近平断掉金正恩的石油供应

记者/主持人:

习近平十九大之后,去了一大会址,说永不叛党。一个月里面出了多少事,没有一件事他摁得住的,北京出现大火,而这个火从哪烧起来的呢?是从十一月十号川普离开北京去参加 APEC的时候,他们在停机坪上看到顺义方向着火了,据说给习近平丢面子了,很不高兴,让他办公室的人问蔡奇,“这把火烧给谁看的?”它要着火蔡奇也不知道啊,对不对?这个引子是这么引来的。过了九天之后,大兴又烧了把火,这下子烧瞎了。所以蔡奇就来狠招儿了,这里面他有点借坡下驴,实际原来他们有个政策就是要把北京城恢复成帝都的样子,首都的功能,其它的东西都清理掉。但蔡奇恐怕是急于立功了,他的为人做法就开始在北京清除低端人口。

低端人口是政府文件里的叫法(低端人口,也称从事低端产业劳动人口或低端劳动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对于一类弱势人群的称呼。通常是一类低收入、低学历或从事低端产业的人群),把这个低端人口一叫出来,那就激起民愤了。紧接着红黄蓝出事。然后自杀,这个对习近平打击挺大,那是因为习近平对军队失控了。接着金三胖宣布导弹试射成功,他伟大的核武器的事业已经完成。所以,我认为这是他拜见中共一大会址时带来的报应!

金三胖这件事情比较大,BBC的报导是这么说的《习川再通话川普要求中国切断对朝石油供应》。美国常驻联合国妮基·黑利(Nikki Haley)在安理会会议上发言时表示,川普已经向中国主席习近平提出,要求切断对平壤的石油供应。黑利称,美国并不是寻求冲突,但一旦战争爆发,朝鲜政权将被”彻底摧毁”。

这是直接的警告,这个说法其实表明川普开始不买习近平的帐。我们跟大家解释过说,川普离开北京,他们曾经的那一段合作结束了。因为这是他的代表在联合国上把他们俩个人的说话直接拿出来,习近平没退路。

朝鲜表示,星期三发射的导弹发射升空高度约为4,475公里(2780英里),是国际空间站高度的10倍以上,并拥有能够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的弹头。然而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专家也对朝鲜是否真的有能力掌握这种技术表示怀疑

你怀疑管什么用?他放了炮了,你没招儿。这是一个时代背景之下产生出来的,顺天意你顺风顺水,不在乎你在实力上的高低,逆天意,无论你本事多大必死无疑。

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称这次发射”无懈可击”,是一个”突破”。

这次试验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谴责,联合国安理会也为此召开紧急会议。

黑利警告称,”持续的侵略行为”只会进一步破坏该地区的稳定。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VassilyNebenzia)表示,平壤应该停止导弹和核试验,但也同时呼吁美国取消原定于12月举行的美韩军事演习,称这会“激化已经爆发的局势”。

这些都是利益的扯淡,我跟大家讲,政治这东西是最脏的。在历史上真正修行人当中有几个人是搞政治的?

中国也同样提出朝鲜应该停止试验,同时美国也应停止军事演习,美国此前已经拒绝过这一提议。

“我们需要中国做出更多努力” ,黑利说。”川普总统已经在今早与习主席通话,并告知习主席,现在已经到了中国必须切断对朝石油供应的地步了”。

这里没说习近平是否答应,人家只是提出要求。

周三早些时候,白宫透露称川普已经与习近平通话,敦促他”使用一切可能的手段说服朝鲜结束挑衅,重新回到无核化轨道上来”。

官方媒体一来一去的对应就知道共产党体制的邪恶。川普通过推特自己表达自己的态度,他对相应的具体事情直接来表达,而共产党不是,它是透过它的喉舌,所以它不是人,我跟你讲,在任何党的框架下,人都会变得不是人。

而中国官媒新华社报道称,习近平对特朗普回应时表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国际核不扩散体系、维护东北亚和平稳定,是中方坚定不移的目标”,他还称,”中方愿同包括美方在内有关各方继续保持沟通,共同推动朝鲜半岛核问题朝着对话谈判、和平解决的方向发展”。

这都是瞎掰,全是不负的片汤话,这也是跟这个体制有关,习近平有难言之隐,所有这一套的做法,就反映出中共的这个体制本身的邪恶。

《德国之声》有称,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指出,为了加强在核争端问题上对共产党国家朝鲜的压力,所有仍与平壤保持外交关系的国家应该立即断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要求德国召回其驻平壤大使。

与美国所不同的是,迄今德国是仍与朝鲜保持着外交关系的国家之一。诺尔特说,朝鲜问题不仅影响到美国,而且”威胁着全世界。”为了迫使该国回到谈判桌旁,世界各国必须继续共同努力。

这是美国人的态度,其实要求断交,要求一些做法当中,它客观的结果同时为战争做铺垫。而金正恩的做法,有报导说他要进行一次核试验。关键是核弹头跟他的导弹匹配,他进行完核试验,他回到谈判桌,迫使世界承认他是一个核武器国家。如果他这么做了,那么,习近平、川普、普京都是他的手下败将。对邪恶的任何姑息,都是对自己本身的伤害。我们可以看到时间是被中美之间耽误了,而时间的本身又和习近平自己的做法直接相关。

《德国之声》的另一篇文章《川普呼吁习近平”动用一切杠杆”施压朝鲜》,面对朝鲜试射自称射程可达美国本土的弹道导弹,华盛顿表示将出台更多单方面制裁措施,将更多金融机构列入黑名单。安理会周三也召开紧急会议,法国驻联大使呼吁出台对朝制裁新决议。

咱也不知道他们还能出台什么新制裁。

在这篇文章里也谈到了习近平与川普之间的对话,要求北京动用”一切现有的杠杆”,以增加对朝鲜施压。

很明显川普已经对习近平有了不同的表态,他让他驻联合国代表直接把他们之间的谈话给公开了,实际就是对习近平施压了。如果细节本身不被披露,而美国要求可能对更多的金融机构加以制裁的话,表明他还再等待习近平出手。也就是说,川普有理由相信,习近平向川普承诺他将动手切断石油。否则的话,美国现在就不是等待和缓和的态度了。制裁本身不会产生作用,真正产生作用的是习近平,所以川普提出明确要求切断石油供应,那我们就看习近平什么时候动,他怎么做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川普公开要求习近平断掉金正恩的石油供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