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国际人权日”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12月10日“国际日”,数百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集会反迫害 。 (摄影:李宇轩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数百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集会反迫害,美国、台湾、大陆及香港的多名人权律师、作家及立法会议员纷纷声援,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已获得全球31个国家、超过260万民众支持,她强调,法轮功被迫害,历经3个中共领导人,国际社会要求法办迫害元凶声势越来越高,她相信,中共必将解体,历史将还法轮功学员天理公道。

12月10日清晨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云集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他们穿上黄色练功服在音乐声中晨炼。(摄影:李宇轩)

12月10日清晨,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云集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他们穿上整齐的黄色练功服,先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晨炼,之后,在天国乐团表演后开始集会。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透过录音发言。

国际人权日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游行。(摄影:李宇轩)

她指出,今天是全球法轮功学员经历的第18个“国际人权日”,从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全面镇压开始,上亿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生命权、健康权、财产权被剥夺、被侵害;无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酷刑、被屠杀,甚至是被“活”。然而,迫害的元凶、触犯国际刑事法的首恶江泽民,在中共政权的保护伞下还在逍遥法外,这是当代国际人权史上最惨痛、最可耻的一页,也是对维护普世价值最大的讽刺。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游行。(摄影:李宇轩)

她表示,18年来,国际已了解江泽民是如何操控国家机器,让反人类罪的罪恶蔓延到中国大陆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上,指这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引起国际关注,2002年起,海外法轮功学员在18个国家及地区刑事控告及民事起诉江泽民;中国境内,有20多万学员及家属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江泽民,以及至今全球有31个国家超过260万民众(2,602,650)向中国人民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反应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已传遍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游行。(摄影:李宇轩)

律师团指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这18年,历经3个中共领导人,迫害的机制涵盖了中国主要的国家机器:党、政、军、公、检、法、司,包括香港政府,她相信,中共势将解体,所有参与迫害的人权恶人,将负起最终的法律责任及天理的惩罚,历史终将还法轮功学员天理公道。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游行。(摄影:李宇轩)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发言表示,从2004年开始,《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后引发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至今2亿9千多万华人“三退”,“三退”人员覆蓋了包括党政军工农兵学商在内的中国社会各阶层。《九评》编辑部,最近又发表了系列力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用触目惊心的事实揭露其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她呼吁,只有退出中共,解体中共,全面清除党文化,才能回归传统与善良,她指出,中共发动的系列政治运动,如“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资本主义改造”、“反右”、“文化大革命”、1989年天安门屠杀,到迫害法轮功,打压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修炼人。每一次运动打掉的都是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的精英。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游行。(摄影:李宇轩)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汪志远也透过录音发言,他表示,“追查国际”十多年调查证明,1999年后,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采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等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范围的大屠杀,持续了十多年至今还在进行,规模之巨大,是一场国家规模的犯罪,国家群体灭绝犯罪。中共多年来将此种罪行系统化、产业化、甚至大规模军事化。把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做为一种可供重新回收多途径使用的物品资源,通过巨大利益诱惑刺激犯罪。他指出,特别要提请注意的是,中共动用了,就意味着是国家战争行为。而且是在和平年代,在全国范围,“活摘器官”屠杀国民,牟取暴利!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游行。(摄影:李宇轩)

他提到,中国内部有另一个暗流形成的大潮正在掀起,那就是中共涉嫌犯罪者已经畏罪大逃亡。他告诫那些还在受蒙蔽的涉嫌犯罪者,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自己所犯的罪行,揭露他人的犯罪,为自己赎罪争取机会,可能在将来的审判之中会获得减刑。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游行。(摄影:李宇轩)

他强调,“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机构、组织和个人的罪恶,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游行。(摄影:李宇轩)

发言声援集会还包括多名中国大陆作家、香港立法会议员、民间机构召集人,集会于当天上午11点半结束。游行则于下午两点多由香港港岛区的北角开始,下午6点前到达终点中联办。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国际人权日”港法轮功集会反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