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河北又一省部级高官落马 与周永康仅从政经历相似?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截图

中共中纪委日前通报,中共河北省、前河北副省长张杰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被调查。陆媒指,其从政经历与周永康相似。

张杰辉今年60岁,辽宁宽甸人。20之前,张杰辉曾在中共辽宁省党政机关任职,从事过与相关的工作,并担任过中共辽宁省盘锦市副市长;市市长、等。2010年8月晋升为中共河北省副省长,今年1月12日开始担任中共河北省常委会副主任。

陆媒大白新闻指,张杰辉履历同周永康颇为相似。周永康从北京石油学院毕业后,一直任职于与石油相关的单位,主要就职于辽河石油勘探局。1983—1985年,周永康任辽河石油勘探局局长、党委副书记期间,同时担任辽宁省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

记者梳理发现,张杰辉除了与周永康在从政经历上相似之外,张、周二人都曾追随中共党魁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参与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是始于江泽民在一九九七月下令镇压法轮功的时候,当时身为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的他,以其毒辣凶狠获得江泽民的信任与赏识。二零零七年,周接替江的另一个心腹罗干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后,继续疯狂的迫害法轮功。

海外明慧网报导,张杰辉在鞍山任职期间,也曾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使鞍山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 2009年,时任鞍山书记张为捞取政治资本,雇用、培训一批大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来诱捕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张杰辉是今年河北落马的第二个副省级官员,在他之前落马的是中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杨崇勇。

【希望之声2017年12月13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河北又一省部级高官落马 与周永康仅从政经历相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