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中共军机环台狂言“武统台湾” 意拦美对台军售

图为轰-6轰炸机(原图来自维基资料图片)
图为轰-6轰炸机(原图来自维基资料图片)

记者/主持人:单杉

12月11、12日前后,派多架军用机环绕附近飞行。近日,中共驻美大使威胁美若军舰助台,中共便要“动武”。

周二,台湾军方传来消息,中共空军在台湾附近海域派遣多架轰炸机,侦察机飞行。一日前,日本自卫队表示,两架西安H-6K远程轰炸机,两架不明战斗机,一架陕西Y-8电子对抗机和一架图波列夫Tu-154MD电子情报飞机经过东海冲绳与宫古岛,这些飞机多飞经菲律宾与台湾兰花岛间巴士海峡,在台湾附近盘旋。这些举动导致两岸军事对峙形势紧张。

台方表示,一些轰炸战机均挂弹飞行,中共“当天巡航活动与去年同期的航线大致相同”。在监控下,”无特殊举动”。

由于中共驻美大使李克新近期曾狂言若美方派军船抵达台湾,中共就要“武力统一”台湾,美国参汤姆?考顿(Tom Cotton)周一曾表示,总统应尽早增强与台方军事合作,加快对台军售。

美华媒大纪元引用美国周一针对李克新的言论说,“美对台海地区的和平稳定有深远意义,我们鼓励北京与台北当局进行建设性对话,寻求通过台海两岸人民都可以接受的方式和平解决分歧。”此前川普曾公开表示,美方不会终止对台依法防御性武器军售。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军机环台狂言“武统台湾” 意拦美对台军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