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石涛纵横】孙政才涉嫌受贿 未控“篡党夺权“

记者/主持人:石涛

周末的时候应该是四川绵竹的灵官楼着了,16层的木塔,完全烧毁了,据说是世界上第一高木塔,崇祯年间当时的宰相建的。实际叫的是天灵官,取的是道家里的“天灵地灵跟水灵”。天灵呢,如果算的话是玉皇大帝之下的,仅次于玉皇大帝的应该是大一品,他跟人间一样,一品官。“天灵”,如果道家讲的就很详细了,我们说的正月十五的祈福,吃元宵,就是供的天灵。应该是拜天灵,所以天灵祈福是这个概念。但它那个火烧起来,据说里面有9层金殿,整个烧毁了,怎么起的火,不知道。
我看在国内推特有朋友在讲这个天灵地,怎么怎么样的。但是其实现在在北京城闹的比较凶的就应该是蔡奇,窝头翻了个个,现了大眼了。干了三件事,低端人口,然后拆字牌,基本上都是惹众怒的事情,而这过程中,从11月18号烧火,烧到现在,各地都在着火,青岛、天津、武汉、牡丹江,一天着一把,一天着一把,北京的海淀区着了两把火,再到四川灵官楼。如果烧到这份上,这事就不好办了。有人这么解释,有人那么解释。
我记得在其它节目中我跟大家说过,习近平属火命,江泽民是木命,但是他现在出的问题就是,我跟大家解释了,十九大开完会之后,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他为什么要去一大会址,还永不叛党?在我们节目中一直讲的,就像过去五年里有人说,你对习近平抱有希望。人要顺天意,不可逆天意。那么做天子也好,做王也好,他顺天意怎么做都成,他为了保自己的命,出于那种中共的权斗,他完全处于劣势的时候,你想想被他杀了这么多官,他绑在一起,他只信两个人,一个王岐山,一个栗战书。你试试,赵紫阳死没死里头,胡耀邦死没死里头?有一个算一个。
杨家将,杨白冰,那是哥俩掌控着整个军权,在那个背景之下,他同样会死去,同样被干掉。我说的意思就是,时代在环境中,而人会凭借实力来讲,说我有实力,真正的实力也是大的时间背景之下展现出他的时间到那节骨眼上所做的那事,但是习近平在2012年上来之后,他没有任何实力。因为没实力,在这种背景之下,他顺天意走到现在,这是我跟大家说的。
所以我跟大家讲,十九大之后吃饱了撑的,小窝头给自己噎着了,他跑那去为什么要干那事?一点必要都没有。干完之后,他就开始倒大霉。当他拜过一大会址之后,他展现出来的实际是他的执政策略。清理低端人口,我跟大家说过,其实他的含义有着雄安新区的概念,就是要纯净化国内北京城帝都的身份,清理字牌是要恢复帝都的容貌。但是底下干活的人,他有本事没本事,放一边,今天他想的就是要保他自己的命,他怕太子党有人毁他。所以本来顺天意做出来的事情,等到了十九大之后,他开始显示他能力了,他把能力放在上头,把顺天意放在下面,他就立刻出麻烦,牌子拆半天不拆了,现在也不敢拆了。拆牌子纯粹是乱拆,什么都拆。所以我们到现在也没看到他当初拆牌子的文件是什么?你看那个就知道他为什么拆了。而这个牌子拆的,搞不好又跟发改委有关。如果跟发改委有关,那是习近平点头的。可是拆牌子的都是吃货,什么都拆。说西服,穿西服的,有穿法式衬衫的,有不穿法式衬衫的,他不管,里头穿一背心,穿一大襟儿,外头穿一西服,老板说穿西服,里头弄个扣一搭,说我这有风格,里头穿什么的都有,光板脊梁的都有,他外头穿一西服,给老板能气疯了。对吧?老板说:我让你穿西服,你怎么穿成这样?这不西服吗,老板?
那过去5年里面,他在中为什么没出这个丑?短短两个月为什么出这么大丑?这就是我跟大家讲的,你逆天意,你本事大,今天吃仨豆子,明儿是打俩嗝放一个屁,还是放俩屁打一个嗝,你知道吗?我跟你说笨蛋就笨在他的聪明上,聪明人的愚蠢,十九大之后,你就看到了。
应对着这种场面,孙政才给点了炮了,《苹果日报》这么说的《最高检察院立案调查,孙政才涉嫌受贿,未控“篡党”》。
“篡党夺权”这个罪,是中共党内的说法,他的实际原因是这个,拿下他,用国法治他的罪名是受贿,变成了是个人罪。而按照孙政才有着“阴谋篡党夺权”的说法的话,那应该叫“妄图”。中共的高官在所有弄罪的问题上,都没有“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而在有关维权律师所有这一些人,在网上有着自己人的人性看法时,他都叫“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这里面关键的东西就是中共党的体制,你会看到在真正维护党的体制的过程中,他分清谁是敌人,谁是我。而孙政才这个做法呢,在十九大之后这么判,显得他有一些内在的因由,就不好说了。而这因由的背后呢,就像我刚才说的那个概念。
孙政才昨被宣布正式被立案侦查,成为十九大后首位被控的“大老虎”。最高人民检察院透露孙的控罪是“涉嫌受贿罪”,但根据官媒早前的说法,孙涉“篡党夺权”及“泄露组织秘密”等罪名,刑责有减轻之嫌。时事评论员刘锐绍向《苹果》分析,用经济犯罪包装政治犯罪是中国政治常态,以便获取市民接受。
所以这个东西就变成了孙政才他的罪名还是给和在了周永康那里面,都没有触及政治罪,还是和在一起了,那就变成了还是“反腐在路上”了。因为这个做法,这个罪名跟周永康他们是一样的。在我眼睛里就一点都不新鲜,很多人觉着孙政才快、慢,瞎掰,我跟你说,这没有新鲜,这是个问题,这不是习近平反腐往前走一步,瞎扯。因为十九大之后,改了,不一样了,出的事都不一样。
官方在9月29日“双开”(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孙政才,当时官媒首次通报孙有六宗罪,包括“严重践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排场、搞特权”、“选人用人唯亲唯利,泄露组织秘密”、“本人或伙同特定关系人巨额财物,收受贵重礼品”、“官僚主义严重,庸懒无为”及“腐化堕落,搞权色交易”。
这些罪名在国法当中不存在,这是中共党内的真正打人的棍子,是中共体制本身最邪恶的地方。蔡奇你叫唯亲还是唯利?一朝君子一朝臣,这就是中共的党内斗争,这是明确的了。我一直跟大家讲,十九大之前没问题,十九大之后有问题。“本人或伙同特定关系人收受巨额财物,收受贵重礼品”,这就是受贿,所以告了他只告这个罪。“官僚主义严重”,瞎扯淡。在我眼睛里,这在国家系统中都是扯淡的。因为你抓任何人这罪名都可以上去,现在的官就怕被灌上这条,“官僚主义严重,庸懒无为”,蔡奇就怕摊上这一条,干了吧?不干死他才怪呢。不是你干和不干,你生命的态度有问题的时候,在时间的背景之下,这个时间段隔过去了。还听不懂?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你收不回来了。嫁出姑娘叫媳妇,再也不能叫姑娘了。到这个节段就那样了。所以六宗罪当中,吻合国家法律的只有一条。
传挪10亿人民币(约12亿港币)“一带一路”项目基金转给情妇在香港的空壳公司。
我觉着这就是嘲讽了习近平了。是“一带一路”也好,还是“一路一带”也好,甭管是带着拽着,钱装兜里养女人了。至于说你谈其究竟而言,党的官员就是党的官员,党的官员为什么可以挪动国家的财富?这是这个制度的邪恶 ,在我眼睛里你怎么看都是这个制度的邪恶。
用经济犯罪去包装政治犯罪是中国政治的常态,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都是用“涉嫌受贿”控告,但在十九会议时才公布是犯下“篡党夺权”等政治犯罪。
所有这些涉嫌“篡党夺权”的,并没有开庭去审他“颠覆国家政权罪”,就是说孙政才也好,周永康也好,他们的大老板还没出事呢。在习近平的眼睛里,他们有大老板。
《苹果日报》另一篇文章《被指是阴谋家,与周永康薄熙来并列》。
这里讲的主要是当初孙政才被拿下时,当时中纪委告的他的罪名,中证监主席刘士余特别提到“阴谋篡党夺权”,这是在回复孙政才当时的状况,说他政治野心膨胀,他是人啊,对不对?他是谁选的呢,他是当初跟习近平一起上来时候选的,习近平2012年上来的,孙政才在2012年11月份到了重庆做重庆市委书记,跟胡春华被定为接班人。当被定为接班人的时候,你把他斥为政治野心膨胀的话,那其实是习近平否定了当初江泽民、曾庆红的做法。选接班人,当初习近平也是这么被选上来的,2007年,薄熙来没弄成,习近平选上来了,习近平当时2007年算不算政治野心膨胀?道理是一样的。所以你看到完全就是这个制度,中共本身的邪恶。
经过了五年之后,反腐中走到了这一面的时候,大家在中共内部权斗的过程中,完全看到了中共本身的政治生命的邪恶。如果按照《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里面讲的,那就是真正的邪灵。你会看到在反腐中用人的道理,捉襟见肘,而且明显就是有着一种对立,孙政才算政治野心膨胀,那十年前的习近平算不算政治野心膨胀?这就是这个制度的邪恶。你靠这个办法想去把别人压到,曾经你可以压到,但是当你不能再顺天意走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一种反抗。
十九大会议后,中纪委在10月29日向十九大提交工作报告,讲述过去五年的反腐工作。报告特别提到孙政才及周永康等六人,指他们“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野心膨胀,搞阴谋活动。党中央及时察觉、果断处置,坚决铲除这些野心家、阴谋家,消除重大政治隐患”。
野心家、阴谋家,他是接班人,他当然要为他的接班做准备了,所以我没跟你说吗,共产党最邪恶的就在这儿。习近平不能抛弃中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明天同样的罪名可以放在他脑袋上。所以我跟大家讲过,他唯一的生路,就是抛弃中共。因为眼睁睁的就可以看到,所有罪名可以放在他脑袋 上。
在对立的过程中,有个更新的故事出来了。
《苹果日报》的文章《江泽民会女歌唱家 家中客厅曝光》。里面介绍说,网传他在家中会见女低音歌唱家李春雷的照片,照片也罕有揭开了江泽民家中客厅的神秘面纱。同时,虽然北京近日大肆展开清理行动,但江泽民题字的解放军总医院(即301医院)招牌未拆,惹来网民议论。本港时事评论员认为,江泽民的曝光想凸显身体仍健康,告诫习“不要当他无到”。
另外一张照片是他们俩在看一幅画,这张照片在今天的环境中,网上没说是谁查的,我相信今天的网信办完全可以找出这个照片是谁放上去的。而这个照片的特点,没把江泽民当主角,而把这个女人当主角。另外一张照片也是把这个女人当主角。关键的问题是江泽民穿着白衬衫、马甲,戴着领带,在家里的客厅,91岁的老头子,神经病!他是为了这张照片。但这张照片什么时候照的?不知道。而照的主题是这个女人。所以有可能是跟这个女人有关系的人把这个照片放出去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江泽民这么来,穿上正式的衣服,在孙政才被审的时候,照片出来。而孙政才的罪名是往下走,只是一个受贿罪,而整个客观环境呢,这里面也说了,拆牌子没拆301医院,江泽民的字牌。
12月3号,被人说乾坤再造在角亢,里面提到死皇上。现在三个皇上,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死皇上,谁逆天意谁死。我一再跟大家说,你真的懂得控制我们每一个人“黄泉路上无老少”的时间的话,不快不慢不停止,回去不了。有人说没关系,现在医疗水平高,我可以多活。那是你以为的,我刚才说的很清楚,你今天吃仨豆子,明儿是打俩嗝放一个屁,还是放俩屁打一个嗝,你知道吗?就这么回事。这是最朴实的一个概念,在环境中时辰到了该发生什么就发生什么。
从11月18号这场大火一烧起来,蔡奇一出手,就走到今天对头不到一个月,是出手一次倒霉一次,而且火烧、烧、烧,烧到灵官楼,烧到那儿去了,新版的《封神演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孙政才涉嫌受贿 未控“篡党夺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