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迫害法轮功为何是当今最大的人权迫害(上)

来源:正见网

2017年12月8日,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法轮功学员杜贺先女士,被锁在铁笼子里、推入法庭。庭审中,异常虚弱的杜贺先口吐鲜血,昏迷过去。(明慧网2017年12月11日报导)

黑龙江省万家劳教所。一个怀孕约六七个月的孕妇,双手被强行绑在横梁上,然后,垫脚的凳子被蹬开,整个身体被悬空。横梁离地有三米高,粗绳子一头在房梁的滑轮上,一头在狱警手里,手一拉,吊着的人就悬空,一松手人就急速下坠。这位孕妇就这样在无法言表的痛苦下被折磨到。更残忍的是,警察让她的丈夫在旁边看着他妻子受刑。(明慧网2004年11月15日对在万家劳教所遭受一百多天酷刑的王玉芝的采访报导)

2002年3月23日晚,二十余辆警车包围吉林省前郭县深井子乡七棵树村山后屯,他们的目标是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者之一——刘成军。警察用碗口粗的大棒对他一顿暴打,一个警察大叫:“开枪,朝头上打,打死了不要紧!”一个叫李伯武的松原警察拔枪,照刘成军的腿上连开两枪,同时叫嚣:这回我看你往哪跑。刘立即被砸上脚镣,戴上手铐。最后,警察把刘成军塞进一个捷达车的后备厢里。2003年12月26日,刘成军被迫害致死。

2000年10月,马三家发生震惊世界的性侵害: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惨遭蹂躏。尹丽萍是马三家的幸存者,2016年4月14日,她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讲出了自己和狱友遭受酷刑、被性侵以及目睹身边人被迫害致死的遭遇。她说,“我们之间曾经相互有约:其中谁能活着出去,就要把这么毫无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来到了这里,讲出了她们再也无法讲出的话。”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讲述家乡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遭受酷刑﹑被迫害致死的经历时﹐泪流不止。

以上案例只是冰山一角。2017年12月10日国际日之际,台湾证实中共迫害法轮功者被拒绝入境,包括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成员。这从一个侧面佐证了这场迫害之残酷。

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正式镇压法轮功,在大陆波及约1亿人。18年来,这个群体失去了生命权、自由权、财产权、尊严权、公正权、受助权等一切基本人权,因为中共对其施行的是“名誉上搞臭、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修炼者遍布社会各行各业,不乏军方将领、政府官员以及高级知识分子。

2017年,美国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发布调查报告,题为“中国灵魂争夺战”;报告说:“党逐渐担心法轮功炼功者对法轮功信仰原则的忠诚,高于对中共领导人的忠诚”;从1999年7月起,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使出了全部手段” 。

马三家的幸存者尹丽萍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证实,2000年9月中旬,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所长苏静在大会上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家为‘法轮功’动用的经费相当于一场国际战争。”

2002年3月,长春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事件后,中共“610办公室”的头目刘京,在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上,口头传达江泽民的密令:“彻底铲除”、“可以开枪打死” 。

江泽民还曾宣称,打死打伤法轮功学员不必负任何法律责任,“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

镇压,最初是从谎言登场的。

控制 煽动仇恨

媒体历来是中共的喉舌。在和CBS六十分钟节目华莱士谈话时,江泽民就直截了当地承认:“媒体,应该是党的喉舌。”

1999年期间,中央电视台每天动用7个小时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节目,以大量歪曲篡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话开始。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把李洪志先生在一次公开场合表示“所谓地球爆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中的“不”字剪掉,并以此诬蔑法轮功宣传“世界末日”。

1999年7月28日,新记者徐家军以“潘玉芳老人指证李洪志伪造出生日期”为题,制造谎言对李洪志先生人格进行诽谤。文中称“现年80岁高龄的潘玉芳老人对往事记忆犹新。据老人回忆,1952年夏天,是年33岁的潘玉芳被请至住在吉林省怀德县公主岭镇为卢淑珍接生。卢淑珍分娩时难产,疼得难以忍受,潘玉芳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当婴儿生下来时,已经全身发紫。这个婴儿便是李洪志。”。

然而,根据《哥伦比亚百科全书》(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第五版,版权1993),科学家们于1953年才发现了催产素的分子结构,同年,科学家们才在实验室合成了催产素,而催产素应用于临床,是1953年以后的事。

与此同时,中共系统性抛出“1400例”,以所谓自杀、他杀、有病拒医死亡等其它案件,极尽能事对法轮功进行诬蔑和抹黑宣传。比如:

●山东蒙阴县宣传部捏造“炼功致死” 死者家属不同意遭毒打

山东蒙阴桃墟镇居民石增山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医治无效死亡;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她死于先天性心脏病。然而,蒙阴县宣传部为了搜罗诬陷法轮功的材料向上级邀功,组织专人编写了一份材料,说石的女儿炼法轮功,不让吃药、不让打针,最后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电视台,念这份稿子录像。一开始,石增山不想出卖良心说假话。但是,镇政府组织了一批打手用了三个晚上对石增山进行非人的折磨、毒打,致使石增山被迫妥协,配合电视台说了假话 。

● 张清贺杀伤亲人 公安局告知栽赃法轮功可以不判刑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个叫张清贺的工人,因患贫血、神经衰弱及其它慢性疾病,曾服过8个月中药。后因支付不起药费,经医生开方自己配药吃。但由于不懂药理,他自己往里加了两味中药。服药后,他就处于意识不清,不能自制的状态。一天,他吃完药后准备自杀,被他母亲和妹妹发现了,前去劝阻;在药力作用下,不幸发生了他杀伤亲人的事件。张清贺被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分局收审后,多次被逼强制承认炼过法轮功,公安局的人还告诉他承认了就可以不被判刑。

中共绝对控制两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全部超负荷开动起来,全力进行诬蔑法轮功的宣传。而这些宣传,再通过官方的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体等,散播到所有的国家。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半年之间,中共媒体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蔑报导和批判文章,竟然高达三十余万篇次,毒害了无数不明真相的世人。

●2001年,中共又炮制出“天安门自焚”案

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广场“突发”五人自焚事件。事发后仅两小时,央视喉舌新华社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报导此案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

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会去自焚吗?法轮功创始人在其著作《转法轮》中明确指出:“炼功人不能杀生”,李洪志先生还在 《悉尼法会讲法》中指出:“自杀是有罪的。”

2001年8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大会上发言说,天安门自焚案“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 。

那么自焚者到底露出了什么破绽呢?

1.女主角被当场灭口?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关于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死者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刘春玲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追查国际有理由认为刘春玲极有可能是在现场被打死,而非被烧死。现场这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很明显不是在参与救人,而是要置刘春玲于死地!这个人是谁?他为什么要谋杀刘春玲?

在自焚事件两周后,《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发表《Human Fire Ignites Chinese Mystery》(自焚的火焰点燃中国的黑幕)的调查报导,该记者到自焚者之一的刘春玲的居住地开封市采访,刘的邻居告诉记者:“没有人曾看到过她炼法轮功。”

2.天安门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

澳洲《时代报》(The Age)2004年10月16日的报导对央视的自焚录像做出强烈质疑:“警方事先不知情,却在90秒内,携带大量消防设备出现在画面中。”

3.衣服烧烂,装汽油的雪碧瓶完好翠绿?男主角头发却耐火?

从央视的画面中看到警察晃着灭火毯等镜头,棉衣裤子烧烂,头发还完好,火烧后盛着汽油的塑料瓶完好翠绿。

4.谁是画面外的摄影师?

图中的男子在军警间从容拍摄。国际社会质疑:央视自焚录像有远景、移动拍摄的近景,还有多个自焚者在不同位置的特写,并且录下了声音,摄影师在突发状态下能做到如此“专业”拍摄?

5.自焚的王进东是法轮功学员吗?

自称“老学员”的王进东竟然不会双盘腿。“自焚”事件后,新华网还曾先后出现过3个不同的“自焚”主角王进东:

并且,王进东的大拇指不是法轮功的正确动作——指尖轻轻接触,而是错误的上下重叠。

6. 气管切开手术后可以唱歌?

官方媒体报导说:“被烧重伤12岁的小姑娘刘思影在医院立即进行了气管切开手术。”

电视节目中却听到刘思影声音清脆地在和记者对话,难怪一位美国西医大夫看完此报导后,笑着说:“气管切开手术后,人是绝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里恢复讲话能力的。”

根据医学常识,气管切开手术后很多天、甚至数月后,人才能说话。

??

欺世的谎言毒害了多少善良的中国人?多少中共官员在谎言的带动下系统地参与迫害?

迫害中,多少法轮功学员穿越生死,站出来向世人讲清真相?

18年来,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妻离子散、开除工作,被劳教、判刑、酷刑,甚至失踪、致残、致死?

(未完待续)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迫害法轮功为何是当今最大的人权迫害(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