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石涛纵横】俄罗斯突然派出军事代表团到朝鲜

记者/主持人:石涛

这两天在YouTube上五毛挺多,我只能叫五毛了,因为他的方向性比较强,通常现在挂个头说涛哥啊,我看你节目多少多少年,你现在应该如何如何。现在人不说是新来的,都说你如何如何。我跟你讲,这东西就是,你要不说话吧,这事还不好办。你一说话,一表现出来,这事就好办了。他说我感觉你现在肚子里没水了,你应该看看《道德经》,看看《左传》,看看《》。那你自己看去不就得了吗?是不是这个道理?底下有朋友说你自己回家看去,你听他白乎什么啊?他自己都说他没文化,给我逗的,让我回家看看《道德经》,看看《论语》,看看《左传》,说肚子里就有水了。一说话你就歇菜了。还看过我几年节目,胡说。你要真的看过几年节目的话,除非你没看懂,要不然你就骗人。《左传》也好,《道德经》也好,孔子的《论语》也好,那都是大学问的人,我没学问,OK?我都七老八十了,你让我学那个大学问的东西,我学得了吗?我讲那个我不是扇我自己大嘴巴吗?所以你根本不知道我讲什么。当然你觉得自己挺牛掰,因为你能列出书名来了。这是我想说的,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角色。
还有朋友——我只能说是朋友了——这么说,《封神演义》根本就不入流这本书,你要讲就讲四大名著。没关系,不入流的这本书,就这么走下来的。为什么不入流,我跟大家讲过,我说在我眼睛里,《封神演义》高过四大名著。他说那四大名著是《红楼梦》,红学,《红楼梦》根本就不是明朝的,它是清朝的,后来人给它改了,叫四大名著。你讲这个说法的时候,都有党的党文化的因素在里头,那共产党的党文化从哪来的?上期节目我说了,法国大革命一七九几年,里面出现了第一个真正的无神论者。一八一几年至二几年马克思、恩格斯出来了。一八四四年尼采在德国出生,他的代表的语言就是上帝已死,有人说他的原话不是那么说的,原话是在什么背景之下。没关系,代表性人物,今天影响着诸多的人,而尼采最著名的作品都是最后他临死前疯了的时候写的,尼采是精神病。大家想想为什么是精神病?为什么他提到上帝已死?我说句难听话,写那篇文章的人都不是他真实的自己,他的灵魂搞不好不是他,在人这边就叫精神病。就像画向日葵那哥们,咔把自己耳朵砍了,向日葵就出来了,现在人就疯了,卖好几千万。所以当现代的人崇拜的东西,在当年就是疯子,150年前。
1848年《共产党宣言》:“一个幽灵在欧洲游荡。”正常的生命谁说自己的东西是幽灵啊?都是好莱坞的鬼片叫幽灵,英国的大宅子里是幽灵,那里面都是死鬼。1859年达尔文的《物种的起源》,进化论。是这么来的。你刚才说你得读这书,你得读那书,你的基础就这个。所以呢,你要说话呢,我没知识,我一点儿知识都没有,我只不过觉得眼前所有东西都是活的。所以讲话的时候,你一定小心,当你展现自己能力的时候呢,我就觉得有点丢你家的人,因为你是知识分子。那你写出来了,说你得学《论语》,得学《左传》,得学这个学那个,都点出书名来了。我没读过。我个人只是说,你一个人如何从生命上认识自己生命的始终,而不是读懂一本书,这是根本上的差距。因为你在表达那些东西的时候,都是你的利益,利益是好听的,如果说的不文明点,你的基础都在你的色欲上。就是我说的,戴着金丝眼镜的大流氓,穿着上等西服的臭流氓。卖肉的,在肉的基础上,出现的这种说法。
从来不骂人,只骂高级动物。
阿波罗网站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俄罗斯突然派出军事代表团到朝鲜》。俄罗斯12月13日透露,已向朝鲜派出军事代表团,俄罗斯似乎要做美朝之间的和事佬。
俄罗斯官方媒体14日报导,俄国12月13日已经向朝鲜派出军事代表团访问平壤,包括负责国土安全问题的俄罗斯国防管理中心负责人卡尔加诺夫(Viktor Kalganov)。
俄罗斯通讯社塔斯社援引俄罗斯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Sergei Ryabkov)的话说,“朝鲜是我们的邻国,我们需要发展与平壤的关系,政治对话是相当重要的。”
按照计划,俄罗斯国军事代表团12日抵达平壤,将于16日结束行程返回俄罗斯。
拉夫罗夫辩称,军事代表团赴朝并没有违反联合国的制裁,因为这是军方的正常交往。
值得的是,此前,俄罗斯明确表明,拒绝美方提及的针对朝鲜进行的制裁。
在一天前,美国国务卿说愿意不设任何条件跟朝鲜进行谈判。这个说法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关注,觉得美国的政策在改变,但是白宫明确说川普没有对朝鲜政策做过任何改动,所以是相当冲突的一种表示。
而在三天前,俄罗斯外长跟美国国务卿在日内瓦参加另外会议的时候,私下里俄罗斯的外长故意跟美国国务卿讲朝鲜愿意与美国进行单独谈判,意思把中国甩了。
在12号,美国国务卿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您说的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的啊),明确说美国与中国进行过商讨,而且向中国提供明确保障,如果朝鲜局势出现变动的话,美国在清除掉朝鲜的核设施之后,一定退回三八线。言外之意,中国已经明确被通知而且习近平接受美方将采取军事措施,对朝鲜打击。这个军事措施,我昨天已经提到,它的标志应该在如果朝鲜进行第七次核的话,美国一定打它。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俄罗斯横插一杠,与美国抗衡,这是非常明确的做法。
我个人觉得,当事情表面复杂化了的时候,其实在相当程度上是一种崩溃的场面。朝鲜跟中国之间基本分裂了,在中朝边界,中国在5个不同的地区建难民营,所以这都已经成为事实了,而中朝友谊大桥已经关闭,相信已经超过10天了。这是我们看到的最新的发展趋势。
俄罗斯同样拒绝朝鲜拥有核武器,在朝鲜进行核试验这件事情上,俄罗斯同样是持否定态度,所以也可能说俄罗斯的军事代表团有着某种内在的说法,在劝阻金正恩不要再进行核试验,这有可能 。相信俄罗斯也被通知如果朝鲜进行核试验,美国一定打它。我个人觉着是在这个背景下。如果它劝阻成功了,那么俄罗斯在朝鲜的利益是显而易见的。
阿波罗的另个一篇文章《川普公开美军入朝条件 习近平这是默认了!》。
这个内容我们跟大家介绍了,而在这篇综合文章里它提到了另外一个: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12日报导,朝鲜经济发展虽然落后,但是两样东西却相对“丰富”,一是煤炭,二是女人
煤炭是跟它当地有关了,中国已经在煤炭方面采取制裁的概念,它的煤的质量很高。女人就变成了令人很感慨的一件事情。这里面关键的原因就是在中国强行推行一胎化,就是计划生育。而朝鲜女人给饭就行。
文章里讲了一个具体的人,这个人叫朴妍美,1993年出生。13岁与逃往中国的脱北女子朴研美(Yeonmi Park)曾表示,“我们的希望并非得到更好生活或美好的未来,而是我们太饿了,需要养活自己。”她说,她亲眼目睹母亲为代替自己被男人强暴,而她为与被卖掉的母亲重聚,又为强暴自己的男人充当跑腿,辅助其人口贩卖工作。
后来她辗转逃亡美国,并向全世界讲述脱北历程和朝鲜政府种种令人发指的行径。
日本《读卖新闻》12月12日报导,38岁的脱北女性Ji Hyeon-A在联合国安理会上透露,自己从中国遣返回国后被迫堕胎,死去的婴儿被劳改营的看门狗吃掉。
我跟大家讲一个故事,我自己知道的,大家都去八达岭,八达岭的外面就是北京的延庆县,往前推27年吧,就在延庆县、八达岭四周的农村,16、7岁、18、9岁的从朝鲜跑过来的女孩子,你只要把她留在家里面,哪个男人都行。这是我亲眼见到的,我自己经历过的。你想想那个时候,距离现在27年,那个时候18、9的,今天都奔50去。我听到的,我知道的,我亲眼见到的男人去找这样的老婆——只能说叫找老婆了——不是一个两个,就在北京八达岭。所以共产党的邪恶渗透在真正的我们看到的那种灭绝人性。而那个时候28、9年前的延庆县是北京非常贫困的县,大多数男人没钱娶老婆,那个时候有钱的人都在八达岭那一点练摊那儿,所以还用什么钱买呀,给饭吃就行。那是真实的。
《美国之音》报导说《韩媒:央视歪曲编辑对文在寅的采访》。文在寅从12月13日开始对中国访问4天。央视派记者水均益到首尔总统府青瓦台“专访”了文在寅,并在央视网发表了这次采访内容。按照发表出来的报道,央视记者主要谈了两个问题:对习近平的看法,萨德问题。
对央视报道的第一个问题,中韩双方没什么分歧和歧义,问题出在第二个“问题”—萨德。央视的电视报道有25分钟,刊登的这次采访文字内容,主要分三个部分:旁白、记者问、总统答。韩国大媒体朝鲜日报认为,央视的报道,在这三个环节上,都有所“歪曲编辑”。
朝鲜日报(周三)报道说:央视的节目“在介绍10月31日“萨德合议”的同时,用字幕介绍了不追加部署萨德、不加入美国导弹防御体系(MD)、不结成韩美日军事同盟的所谓“三不”。朝鲜日报说:“这种编辑,可能让中国观众认为“三不”在韩中之间达成了共识。”
朝鲜日报说:“中国按照自己的意愿,对文在寅的回答进行了翻译。文在寅说:‘我们会注意不让萨德侵害到中国的安全利益,对此,我们已经从美方哪里得到了多次保证。’但央视将‘保证’翻译成了‘承诺’。这一措辞在中文里意为‘约定’。”
中央电视台在用词上故意转向,里面包含着欺骗,包含着侮辱。欺骗中国人,侮辱韩国总统。诱导着人们内在的爱国主义的情操。谁被骗了?中国人。做这种事情什么人呢?中央电视台的。你骂他吗?当然可以骂他。你看看城管,你骂他吗?你肯定也可以骂他。但城管家里的人说咱家丫头真行,到冬天抢肉,夏天能拿西瓜,我们家饭钱不愁了。这是今天共产党党文化成为高级动物之后的人们日常生活的表现。所以中共最邪恶的是把中国人如何做人的道理从内心中摧毁了,这是真正的大问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俄罗斯突然派出军事代表团到朝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