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防逼宫阴谋再现 传武警要砍掉14个师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来源:香港01

防逼宫阴谋再现 传武警要砍掉14个师

目前,针对武警部队实施的改革进入实质阶段,武警部队所属的机动师已经全部撤销。

据多维综合15日网络消息,中共军方内部人士透露,武警部队已经将其所属的14个机动师全部裁撤。据悉,遭裁撤的武警机动师包括第2师、第7师、第38师、第41师、第63师、第81师、第93师、第114师、第117师、第120师、第126师、第128师、第181师、第187师。

消息还称,14个机动师所属的56个团改为机动支队,编入武警驻各省市自治区内卫总队和新成立的2个机动总队,并且所有部队全部移防。改革后的武警部队将自201月1日开始按照新编制运行。

至于武警部队规模,知情人士称,将由80减少到40万人,其中大部分的消防等专业部队将被剥离。

据新华网早前披露,武警部队司令王宁称,将对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和力量结构进行调整改革。据报武警部队改革的主要任务和重点是,强化中共和中共军委对武警部队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贯彻中央军委主席负责制,按照"军是军、警是警、民是民"的原则,调整武警部队指挥管理体制,优化力量结构和部队编成,实现领导管理和高效指挥的有机统一。

另外,武警部队总部机关新体制编制下,原三大部改为五部委,即参谋部、工作部、后勤部、装备部及纪委。

本文标签:, , , , , ,


via 防逼宫阴谋再现 传武警要砍掉14个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