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美太平洋司令:共军火箭部队控制世界最大导弹部队

作者:江静玲

哈里斯在联邦众院作证表示:共军火箭部队(PLARF)控制着世界上最大最多样化的部队。美国的能力无法与中国大陆

太平洋司令哈里斯26日在联邦众院作证时表示,共军火箭部队(PLARF)控制着世界上最大最多样化的导弹部队。美国的能力无法与抗衡。

哈里斯表示,共军火箭部队拥有2000多架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美国因受限于和俄间签署有中程导弹条约(INF),无法与中国大陆相抗衡。他强调,这个事实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中国大陆为INF签署国,则大约高达95%的中共导弹违反INF条约规范。美俄于1987年由雷根总统和戈巴契夫签署中程导弹条约(INF)。

哈里斯指出,共军火箭部队是针对一系列任务组成的,除了有大量的导弹瞄准台湾,还有其他的目标。关岛即所谓的第二岛链目标。他表示,中共洲际导弹可携带核子武器,袭击美国本土。此外,中共也在大量投资先进的导弹技术,如超音速。

在这项“印度-亚太地区安全挑战的军事评估”的会上,哈里斯并特别指出,中共去年成立共军战略支援部队(PLASSF),以期更有效管理网络、空间和其他相关专业能力。

来源:中时电子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美太平洋司令:共军火箭部队控制世界最大导弹部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