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美国密苏里州众议院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2017年4月25日,美国密苏里州众议院了第七号决议案(House Concurrent Resolution No. 7, HCR7)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器官的罪行。

众议员凯普·肯德里克(Kip Kendrick)认为“(器官活摘)绝对是对人权的迫害。更多的人应该对此有所了解。所以我鼓励每个人都来支持此决议案,并且让更多的人知道此事。”

'图1:州众议员林恩·莫里斯(Lynn?Morris,右三)和州参议员吉尔·舒普(Jill?Schupp,左三)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图1:州众议员林恩·莫里斯(Lynn Morris,右三)和州参议员吉尔·舒普(Jill Schupp,左三)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作为决议案的发起人之一,众议员林恩·莫里斯 (Lynn Morris)在投票讨论时指出:“本决议案会使更多的人来关注这项针对人性的可怕的不公正。”

HCR7决议案得到了众议院跨党派的支持,最后以149比1投票通过。

在听完对决议案的介绍后,众议员斯蒂夫·库克森(Steve Cookson)对发起人说:“我本人就需要做。作为这样一个病人,我支持你发起的这项决议案。这件事很正确。谢谢你对此案的推动。我全心全意支持它。”

议员:和平团体法轮功是强摘器官的受害者

在投票讨论时,众议员迪恩·度尔曼(Dean Dorhman)指出:“决议案的基本内容是与法轮功有关的。这是一个和中国传统有关的团体。但是在中国,这个团体被当作‘国家敌人’来对待。共产党把他们看作是一个政治问题。”

莫里斯议员作了进一步的澄清:“共产党这样对待他们,是因为法轮功学员的人数比共产党员人数还多,所以共产党感到了。法轮功学员并没有意愿要危害共产党,但是他们遭到了迫害。”

众议员阮迪铎恩(Randy Dunn)补充道:“这个问题是这样的:一群炼功人遭到了迫害,而且因为炼功,他们的器官被()盗取了。”

有议员问道器官摘取是否是在供体被处决之后进行的。莫里斯议员回答道:“总体上来说,器官是在这些人还活着的时候被摘取的。他们通常不会被麻醉,因为摘取器官时,需要血液流经器官。”

莫里斯议员说:“这个决议案可以帮助提醒密苏里州的公民。如果他们需要去中国做器官移植,他们就有可能成为屠杀的帮凶。他们所得到的器官很有可能来自一个被无辜谋杀了的人,而不是来源于自愿捐献。”

“每个州都应该采取行动”

莫里斯议员希望HCR7能够鼓励更多的州,甚至全世界的议会,都采取相似的行动。他说:“这是一个全世界范围的重要问题。这对全人类来说都是一个悲剧。所以我认为美国的每个州都应该对此有所了解,并且采取类似的行动。”

受害人在国土安全听证会上作证

'图2:耿飒博士在州议会国土安全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言'
图2:耿飒博士在州议会国土安全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言

在此之前,法轮功学员和中共迫害政策的受害者应邀在2月23日举行的州议会国土安全委员会关于此议案的听证会上发言。生物学博士耿飒告诉与会者,在逃离中国前他遭到了逮捕,酷刑折磨。他的妻子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

揭露活摘器官的纪录片在议会大厦放映

'图3:2017年1月11日,在密苏里议会大楼举办的纪录片《活摘》放映会。'
图3:2017年1月11日,在密苏里议会大楼举办的纪录片《活摘》放映会。

在今年年初,为推动HCR7决议案,莫里斯议员及其同事与其他议会工作人员观看了在议会大楼放映的纪录片《活摘》。另一个与HCR7相关决议案(SR8)的发起人,参议员吉尔舒普也参加了放映会。

决议案内容:

HCR7决议案概括了中共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除了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这一罪行之外,决议案还呼吁美国总统和国务院对此罪行进行调查;鼓励密苏里医学界对密苏里州的居民进行教育,使其了解到中国器官移植旅行的风险,以防止密苏里居民不经意地参与谋杀;议会还同意采取措施,禁止参加非法摘取人体组织器官的人员入境,并在密苏里州土地上找到这类人员。

决议案全文:

鉴于广泛而可靠的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大规模杀害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修炼者,还有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团体,以获得移植器官;

鉴于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器官采购途径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指导原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已经抵制了对该制度的独立审查;

鉴于传统的中国习俗要求身体在死后完好无损地保存。然而,即使自愿器官捐赠非常罕见,中国移植行业还是自2000年以来大幅增长。

鉴于“2011年中国国家人权状况报告”指出,“海外和国内媒体和宣传团体继续举报活摘器官的发生,特别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人”;

鉴于2016年6月发布的新的调查报告是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洲事务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记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所进行的。此报告估计中国每年的移植量为6万到10万次。这是“通过国家政策和资金控制的”工业规模的国家指导性器官移植系统,并涉及军民卫生制度;

鉴于中国的肝移植登记系统表明,超过25%的病例是紧急移植,在几天甚至几个小时内发现器官匹配。非紧急肝移植的等待时间通常在几周内。其它国家的大多数患者都要等待多年才能进行移植手术;

鉴于中国政府声称90%的中国器官移植源来自死刑犯。但是,自2002年以来,处决次数已经每年下降了10%,远低于移植人数。政府从来没有承认从良心犯中获取器官的机会;

鉴于法轮功是以气功冥想为中心的精神实践,以真、善、忍的价值为中心,在九十年代在中国受到极大的欢迎,多方估计,修炼人数达7000多万人。

鉴于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严重的迫害,旨在消除法轮功的精神实践,包括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反映了共产党长期以来对大型独立民间社会团体的不宽容。

鉴于自1999年以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劳教所、拘留中心和监狱中被拘留,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虐待和不合理的体检和血液检查常规;

鉴于“自由之家”报道,2015年中国法轮功学员占中国良知犯人的最大部份,面临死亡或被羁押的危险;

鉴于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和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对法轮功囚犯被强摘器官的指控表示担忧,并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增加器官移植系统的问责制和透明度,对违法者惩治;

鉴于2016年6月,美国众议院一致通过了第343号决议,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和其他良心犯的系统性、国家授权的器官摘取;

鉴于为了出售其移植器官而杀害宗教或政治犯是对基本生活权的严重和不能容忍的侵犯;

鉴于对中国的器官旅游不应被医疗保密屏蔽,而是公开监督。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应该允许他们的公民去中国获取器官,直到中国允许对过去和现在的良心犯人的器官摘取进行全面调查:

现在,

鉴此,密苏里州立法机关决定:

(1)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所有囚犯和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特别是对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少数民族团体成员;

(2)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十七年的迫害,并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

(3)呼吁美国总统和美国国务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器官移植手术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并要求起诉那些发现从事这种不道德行为的人;

(4)鼓励密苏里医学界对密苏里州的同事和居民进行教育,使其了解到中国器官移植旅行的风险,以防止密苏里居民以获取强摘器官的形式不经意地参与谋杀,

(5)同意采取措施,禁止参加非法摘取人体组织器官的人员入境,并在密苏里州土地上找到这类人员。

另外还决定,密苏里州州务卿将准备这份决议案的副本,并将其转交给美国总统和副总统,美国参议院议长和秘书,美国参议院议长兼秘书美国众议院,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和密苏里参议员和国会议员。

来源:明慧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国密苏里州众议院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