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习或掌握所有人贪腐材料 最高检动作敏感

在“诉江”风起云涌之际,江泽民何时被正式抓捕,持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网络图片)
在“诉江”风起云涌之际,江泽民何时被正式抓捕,持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岳文骁

已故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之子日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认为,习近平已掌握“所有人”的贪腐资料,如有人想“折腾”,可从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抓起。他还指出,习近平曾庆红条件已具备,应会在十九大前后动手。

近日,大陆媒体纷纷报导“最高检举报中心官网可举报正国级官员”,而且可匿名举报。在大陆民众“诉江”浪潮涌动之际,这一敏感动向引人关注。

罗宇:习或握所有人贪腐资料 将了断江曾

据《看中国》4月28日刊发的罗宇专访,罗宇表示,习近平要控制十九大的人事布局“不是很难的”。

如无意外,会议应在今年秋季举行,目前十九大的代表选举已在进行,直到今年6月完成。

罗宇说,自从“明天系”控制人肖建华落网后,习近平几乎掌握了“所有人的贪腐资料”。而且,这些“所有人都知道,贪腐资料都在他这里,如果真有人想‘折腾’的话,他马上就可以贪腐证据抓人。”

他指,被视为是江泽民派系的几名现任政治局常委的腐败资料肯定已被习近平掌握。“从张德江开始,刘云山,张高丽,从这开始,一直到底下的地方官,所有人都贪腐资料他都掌握着,现在这些人想平安的退休的话,可能不会主动发难,所以,十九大的人事安排也好,或者其他的事也好,他能掌握住。”

罗宇认为,实际上习近平以前也错过了一些动江泽民曾庆红的时机,但现在江曾可能确实被软禁了。他认为习现在也不是没这个力量,但关键问题可能是习还没下决心。

罗宇认为,习要动江曾,应该最迟是十九大左右,他自己的人全换上之后。他说:“十九大左右,他总得告诉人家他要怎么做,那个时候他把自己人换上后,他把还不告诉大家怎么做,那不可能,应该就是十九大前,他就应该说。”

此前,4月18日,罗宇在港媒发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十九,再度向习近平喊话,呼吁习引入民主制,叫停江泽民建立的国家犯罪系统。罗宇已多次公开呼吁习近平惩办党政军内活摘器官的刽子手,惩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最高检罕见允许匿名举报正国级 江泽民被吁判死刑

在4月20日,陆媒报导,中共最高检举报中心官网上,被举报人职级第一项为正国级,即中央政治局常委,第二项则为“副国级——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国务委员”。而且“举报人基本情况”这一项可选择不署名。

对于最高检察院这一最新举措,舆论认为不寻常。

赵紫阳前秘书鲍彤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认为,这一讯息“是一件大好事”,预料会掀起一波举报江泽民以及常委的浪潮。

现年83岁、曾被中共划为“右派”的蒋绥民也认为,最高检允许民众公开举报“正国级”是一个突破口,“是一件好事”。他指江泽民除了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外,还是卖国贼,以及大贪污犯,欺诈老百姓的民脂民膏,令国人非常愤怒。他呼吁习近平应该将江泽民绳之以法,“判处死刑”。

自2015年5月北京当局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改革之后,至今已有二十多万名及家属,以投寄控告状的方式,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另有海内外数百万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或掌握所有人贪腐材料 最高检动作敏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