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网络管制为谁服务】

华盛顿:为什么要禁止言论自由?只有三个解释: 1、它过去做了坏事,怕人们提起; 2、它正在干坏事,怕人们批评; 3、它准备干坏事,怕人们揭露。总之,禁止言论自由一定与坏事相关,绝对不是好事。


一个真正爱国的人是不会老说自己国家好的,他会把自己国家里的坏人和里最黑暗的事情揭露出来,希望使政府改变让国家变好。
而一个老说自己国家好的人,他不是爱国他,是不愿接受事实,不敢说,这样会让政府变得腐败,让当官的变得富有,让国民生活得更苦!

一个习惯吃人的部落里的土著从小被抓到西方接受教育,然后放他回到原来的部落;然后有一天西方人又遇到这个土著,问他还吃人么,他说:吃啊,只不过现在用刀叉来吃。又想到晚清的口号“中学为体,西学为用”,敢情中学就是吃人,西学就是刀叉……

秀才江湖:很多中国人喜欢以偏概全:一个人被一个美国人欺负,就说美国人辱华、美国人歧视华人;一个女人被一个男人抛弃了,就说男人每一个好东西;一个法国人看毛泽东选集,就说法国人喜欢毛泽东、西方掀起毛选热

军队国家化,人民化,保持中立,不参与任何斗争,军队一定要由多党派,由议会,人民掌管,这样才会有人民独立选举,才有民主,人民做老板,顾用政府做佣人,保姆,军队绝对不能一个人或一个党组织,掌管,这样就是复封建奴隶制独载,一个人一个组织骑在全国人民头上,做威做福,是人民的灾难,军队就变成私家军,党伪军,说白了,这就不是军队,是邪教土匪,打手,法西斯


【真实的中国】中国的底层适合用法律,只要你们犯事,有法可依,违法必究;中国的中层适合用人情,因为有钱有权可以运作,违法乱纪可以人情摆平,只要你有人脉,1.又肯用钱,事情可以由大化小,由小化无;中国的高层适合讲政治,你必须知道谁是老大,排队你必须排好,该屈膝就得屈膝,该低头就得低头,做到大事不糊涂,其余不是什么大事,一切好办。所以,对付底层讲法律,对付中层讲策略,对付高层讲原则


为谁服务】仔细想,为什么他们会对新媒体恨之入骨,不断夸大微博里一些虚假信息影响力,甚至以钓鱼方式造假以证明微博之需被监管?其实他们怕的不是谣言,言论自由流动的环境里,任何虚假信息都会在交叉比对中失去真正可怕的其实是真相,是谎言—一被揭穿,这才是他们恐惧的!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网络管制为谁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