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加议员国会推法案:活摘器官涉刑事犯罪

来源:正见新闻网

4月10日下午,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在议会正式推出打击活的个人法案C-350,旨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周一(10日),Genuis在国会宣布,重新启动前国会议员、法学教授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的私人法案,将参与活摘器官列入刑事犯罪。他在国会说:“这一法案将使接受强摘器官成为犯罪。法案还将使参与强摘器官的人不能进入加拿大。”

Genuis议员:活摘器官是最大的担忧

该法案前身C-561,是2013年12月6日首次由前任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总检察长Irwin Cotler在加拿大国会首次提出的。Colter表示,该法案旨在促进人们密切活摘器官的问题,让人们看清大量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同时,制止和遏制活摘器官的罪行。

Genuis议员周一(10日)在国会解释说:“这项法案旨在打击强摘器官。在违反当事人意志,经常是可怕的、不经麻醉,人还在活着的情况下摘取器官。而被活摘人的所谓罪状是其宗教或精神信仰。”

这是Genuis的第一个私人法案。该法案是对加拿大《刑法典》和《移民和难民保护法》的修订。Genuis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是一个主要的问题。他希望帮助制止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他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最大的担忧。”

“这是可怕的, 没有犯罪的人们成为(活摘器官的),他们只是在根据《世界人权宣言》行使他们的权利,实践他们的信仰。这当然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前司法部长:法案保障加拿大不成为活摘器官同谋

Cotler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这项法案将阻止中国继续参与这一罪行,因为它会发出一个信息,他们将被追任。该法案将打击至今在活摘器官和加强这方面犯罪的有罪不罚的文化。”

“关于加拿大”,他补充说,“这将确保我们不是同谋,加拿大人不参与活摘。他们将被告知,如果加拿大人参与其中,他们将被追究责任。”

“所以这项法案发出双重消息,对那些在加拿大参与活摘罪行和那些在加拿大参与同谋的人都有制约作用。对两者都要追究责任。”

Genuis议员:该法案需要所有党派支持

Genuis表示,保守党幕僚“非常支持”这个问题, 但需要所有党派支持。

他说:“为了让该法案一路走来成为法律,我们需要跨越党派的界线,修建桥梁。在做这件事时,我们一路都很好。显然,我们在其它党派得到了一些强有力的支持。要一路推进这一法案,就要求我们不断的构建它。但是,任何一个党都没理由不愿意这样做。这是一个基本人权问题,这是所有党都应该支持的。”

Genuis的法案获得Borys Wrzesnewskyj(右)议员的支持。他表示,共同合作,确保通过立法。

Wrzesnewskyj附议该法案:共同合作 确保通过立法

Genuis的法案获得Borys Wrzesnewskyj议员的支持。Wrzesnewskyj曾于2009年提出类似法案,禁止人体器官地下法案(法案C-381),其前身是2008年2月向国会提交编号为C-500的法案。该法案将非法人体器官交易视同涉及谋杀,一旦定罪,将受到五年以上以至终生监禁的刑罚,并要求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以及从事医疗专业人士在加拿大遵守相关登记和认证程序。该法案因大选被搁置。

当天,Wrzesnewskyj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共同合作,确保我们有一个议会最终通过这个立法。”

前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活摘证据令人信服

国会议员Scott Reid几天前接受采访时,回忆三年前作为人权委员会主席时举办的活摘器官听证会。他表示,(中共)竟然允许实际谋杀自己的公民,获取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并且已经形成一个产业。这是非同小可的事情,但是它真的在我们的时代发生,这是无法想像的。

他说,活摘器官的可信度已经由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大量出色的研究工作证实了,最终我们(这些议员们)得出结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现象。这个听证会改变了很多议员的看法,最初是Irwin Cotler,当他还是议员时就试着采取措施,确保加拿大人不参与到这种谋杀交易中去。

在乔高、麦塔斯和葛特曼2016年的最新报告中,通过分析医院收入、病床床位和使用率、外科手术人员、培训项目、国家资助和其他因素,得出结论是“中国每年器官移植数量6万到10万,而并非官方公布的1万左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加议员国会推法案:活摘器官涉刑事犯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