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坚决不搞西方那一套!!

1,思想来自德国。

2,模式来自苏联。

3,治国来自纳粹。

4,机会来自日本。

5,国籍来自

6,说话来自天堂。

7,做事来自地狱。

8,辉煌来自牛逼。

这是一群杂种,好话说尽坏事干绝。 这是一群不要逼脸的伪君子,自己做和珅,让人民学雷锋。 这是一群卖国贼,拿着美国绿卡,卖着爱国毒药。
但他们却还说,坚决不搞西方那一套!!

列宁,嫖出苏联邦。
独秀嫖娼,嫖出党中央。
区伯嫖娼,国宝来栽赃。
蛮子嫖娼,央视猛爆光。
李庄嫖娼,红黑相互呛。
志军嫖娼,剧组全脱光。
雷洋嫖娼,举国皆心慌。
——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

@琢磨先生 :自从春晚我说难看被禁言一个月我就知道,这个年代,你只能看,不能有看法。有看法就代表你有主见,如果你可以给电影打分,你就可以给其它事情打分,想来应该是极其可怕的一件事。俗话说:若批评无自由,则赞美无意义。今天这句话变成了:想批评无自由,若赞美你随意。

这件事情,他们说点麦茬,乡亲都笑了,小时候年年点麦茬,依然蓝天白云;他们说汽车尾气,移民到欧美的朋友都笑了,人家汽车比咱多得多,依然蓝天白云……雾霾到底咋来的?其实是他们放屁形成的。他们不说人话,满嘴放屁,致使大气污染,形成雾霾

“现在的反腐力度,读遍二十四史都找不到。”此番说辞,官方引以为傲。可这话,我咋觉得笑里藏刀呢?倘若官场清廉,何须反腐?倘若贪官如凤毛麟角,反腐的力度又能大到哪里去?“现在的反腐力度,读遍二十四史都找不到”,那岂不是在暗示:现在官场的也是史无前例的?

所谓境外势力:妻子在海外主要从事家庭财产转移洗白,儿女在国外各大名校来回炫耀,多处房产在全球自由分散,世界各大银行均有存款…而父亲则是一个始终在国内担任人民公仆并一直致力于把人民币变成美元的苦力,大会小会上慷慨激昂的痛斥腐败,这就叫做境外势力!

本文标签:, , , ,


via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坚决不搞西方那一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