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性都”保护伞刘志庚被诉 牵出曾庆红淫乱史

广东省前副省长刘志庚(网络图片)
广东省前副省长图片)

记者/主持人:岳文骁

广东省前副省长刘志庚12月30日以受贿罪被提起公诉,案涉任职深圳和期间。刘志庚据报是有“性都”之称的东莞色情业保护伞。二号人物曾庆红兄弟都长期在东莞淫乱,乐此不疲。朱镕基曾当众揭曾庆红风流史。

2016年12月30日,中共最高检网站发布消息,广东省前副省长刘志庚涉嫌受贿一案已侦查终结,近日,广西检察机关对该案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刘志庚利用其担任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区长、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东莞市、中共东莞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刘志庚于2016年2月4日落马,4月18日被“双开”,4月25日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刘志庚被视为是江派地方大员,早年在深圳工作时与曾在深圳高层任职的江泽民情妇黄丽满,以及江的铁杆心腹张高丽有密切密集。

但刘的仕途如日中天则是由江派现任常委张德江促成的。

张德江于2002年入粤时看中了地头蛇刘志庚,刘以四年吉林大学求学资历和曾担任吉林书记的张德江认起了半个吉林老乡。

张德江主政期间,刘志庚先任东莞担任市委副书记,两年后刘志庚任市长及党组书记,再过两年便扶正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外加东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独揽东莞党、政、军大权。

曾任东莞市委书记的时任广东副省长刘志庚被指是东莞“黄”流泛滥的保护伞之一。大陆《京华时报》曾披露,刘执掌东莞期间,充当淫业保护伞,甚至曾提出“适度扫黄”的怪论,致东莞沦为中国“性都”。而其兄长、妻子等家人均利用他的影响力大发横财。

2014年2月,中共央视暗访东莞色情业后,亲习近平的中共广东胡春华发起“大扫黄”,引发的官场地震,就已威胁到刘志庚。

传曾庆红迷恋“性都”东莞 朱镕基揭其风流史

据香港《前哨》杂志报导,习近平当局在东莞“扫黄”,针对的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和现任江派常委张德江。

报导称,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期间,东莞的色情业开始大肆发展,被称为“东方性都”。曾庆红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会议要开外,一年之中至少有十个月,曾庆红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

而被指大陆和港澳文艺界幕后大佬的曾庆红弟弟曾庆淮也钟情东莞,常常在港、莞两地穿梭,乐此不疲。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3月号披露,朱镕基曾当众揭露曾庆红风流史。

报导说,2015年2月初,在中南海召开的中共国家级退休离休老干部生活会上,朱镕基指曾庆红在子女问题、在家属问题上失责造成大影响,“在个人生活作风道德上一再失足就是很大污点,很不应该。”

据称,曾庆红恼羞成怒,在生活会上多次起立、击桌子说,这是“有组织、有部署”对他清算,说反腐利剑是直指的是“江泽民为核心的第三代领导”。在临会议结束时更失态重击桌子中途退场,抛下一句“我等着当靶子批、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性都”保护伞刘志庚被诉 牵出曾庆红淫乱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