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石涛看法】快过年了 谈谈共产党的〝迷信〞

又快过中国新年了,这是中国最大的节日了,一般认为这个节日起源于中国殷商时期的岁末年头祭神、祭祖活动(腊祭);传说最早在尧舜时就有过中国新年的风俗,但现在只剩下一些庆祝的形式了,为什么只剩下形式了,还得从所谓的〝迷信〞谈起。

是大张旗鼓最批判〝迷信〞的,对于迷信,有人总结了一下,〝共产党一向自称是无神论者,但其党徒却因坏事做绝而求卜问卦企图扭转:郭伯雄不让父母合葬,父母坟墓相距1公里,曾架〝风水炮〞舞剑求好运;周永康重葺祖坟;炸掉和自己〝相冲〞的大厦;李春城把祖坟从东北迁到成都都江堰耗资千万;江泽民害怕六四血债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报应,夜抄《地藏经》,无极恐惧不分中西;共党祖宗马克思其实早就投身撒旦魔教。〞


郭伯雄老家去年新盖的青砖房屋(网路图片)

这就叫人格分裂了,他们知道自己现实生活中个个都是的行为,但反过来求神问道,烧香拜佛。意思我做坏事弄来了钱,但我给你烧香了。和神佛做生意,用利益的方式和身份做交易。他也没能力知道,这本身也是魔鬼的行为。江泽民在2014年7月20日在八一湖,也叫龙潭湖,弄了一只大黄蛤蟆,两天憋气了,


玉渊潭的大蛤蟆刚登场两天就漏气趴下了(图片)

1999年7月20日,它开始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抓人,1999年7月22日公开迫害,2014年11月份,雨伞运动进入尾声的时候,在广州也出现了一只蛤蟆,引用了日本动画片里面的东西,也是两天憋气了。

2015年9月3日大阅兵的时候,江泽民在城楼上三个爪子一露,很多人都看见了,无法解释,人手不会那么抓柱子的。你说什么叫迷信?什么叫风水?什么叫无神论?


阅兵/江泽民三根手指扶栏网路热传〝蛤蟆露原型〞(网络图片)

今天发生的一切是否认人自以为是的贪婪的一切,重新认识人的那一面。但太多人不认可客观现实发生的一切,相信了共产党理论。大家一定要明白,共产党是魔鬼,真的是活生生嗜血的,来维持自己的生命。甚至跟着它走的人,它也会杀。当你认不清它是魔鬼的时候,一定会死在它的手里面,即使你以百分百的力量去抗争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石涛看法】快过年了 谈谈共产党的〝迷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