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细数曾庆红罪行之制造暴恐篇

作者:杨宁

最近几年,中国大陆发生了不少起震惊中外的暴力恐怖事件,从到昆明,从昆明到山西,从山西到乌鲁木齐……血淋淋的场面的背后隐藏的是江泽民集团的阴谋,即用杀戮百姓的方式鼓动民意,逼习近平下台,江派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这些暴恐事件背后都有江泽民、周永康等江派的影子。曾庆红积极参与了策划,原因就在于他掌握著国安部等实权部门,其培植的特务遍布中共内部和海外

天安门事件

2013年10月28日中午,北京市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一起重大事件。一辆急速行驶的吉普车突然急速驶向人行道,并冲向人群,之后撞向天安门前的华表爆炸起火,滚滚的浓烟随即升起。事件造成5死38伤,死者中包括一名外国游客。

30日,北京“迅即”地公布了案件“详情”,称其是“一起经过严密策划,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制造者是乌斯曼•艾山和其妻、其母三人。另有五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不过,蹊跷的是,在警方的案情陈述中,自始至终都没有提到“爆炸”一词。而据多名亲历者向外媒讲述以及微博、微信上的消息,当时听到了爆炸声——虽然不是很强烈。此外,警方也没有公布任何相关录影,而事实是,天安门广场遍布全方位监控电子眼。显然,监控不是没有拍到,而是警方不能公布。

此次事件发生在中共三中全会召开前,无疑幕后并不简单。有消息称,事件的幕后策划者是江派,曾庆红是一个最大的怀疑对象,其目地就是威胁、恐吓习近平。

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

天安门广场爆炸案疑团尚未解开,11月6日早上,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门口又传出爆炸声,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根据现场遗留的钢钉、钢球和塑胶皮等,警方初步判断系人为制造。如果按照中共当局对天安门爆炸的定性,这次爆炸至少也应该是“一起经过严密策划,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由于这起爆炸案与天安门爆炸案相距时间不长,且都发生在中共三中全会召开前,人们纷纷揣测二者是否存在着关联性。

有人推测,很可能是有人因为对中共、对社会积怨很深,所以效仿北京,发泄不满,同时向中共宣战,即天安门爆炸案已经起到了示范效应。然而,也有另外的解读,那就是江、曾继续升级暴恐行动,恐吓中南海。

昆明火车站暴恐事件

2013年走过没多久,在2014年中共“两会”召开前夕的3月1日,云南昆明火车站亦发生恐怖血案,多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砍杀无辜民众,至少造成32死、143人受伤。

消息人士称,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他们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用杀戮百姓的方式,造成民怨,并以此制造舆论推翻习近平,阻止习公布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等。其原本计划同时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

据悉,江、曾均参与策划。

系列暴恐事件

2012年习近平上台后,不仅粉碎了江派政变的阴谋,而且抓捕了江派众多大员。不甘束手就擒的江、曾,一再发动暴恐事件,以此绑架中国人,威胁习近平。江泽民2014年两次露面后即发生恐怖事件就很能说明问题

2014年4月,江在扬州和上海露面后,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同年5月20日,江在上海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会面。2天后,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文化宫早市发生大爆炸,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

江、曾的身上又添了新的血债。

南非枪击案

曾庆红不仅在中国国内制造暴恐,而且还将其延伸到海外,即利用掌控的特务实施恐怖活动。

2004年6月28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迫害法轮功元凶之一的曾庆红率团访问南非期间,9名澳大利亚籍学员抵达南非约翰尼斯堡国际机场,准备和平请愿并依法对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行为提出控告。在分乘两辆车赶往南非首都总统府宾馆进行和平请愿的途中,这些法轮功学员遭到黑枪扫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David Liang)双脚中弹,被击成重伤。

“追查国际”表示,据信此次行动是由中共国安特务买凶所为,目地是阻吓法轮功学员对曾庆红等人的起诉控告。

美国入室袭击案

2006年2月8日,数名中共特务持枪闯入美国亚特兰大市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家中,对其暴力殴打,造成重伤,并将其家中2台存有重要资料的电脑抢走。

李渊表示:“这次遭歹徒袭击,是中共预谋而来的。打我之狠、以及作案的时间,完全一种疯狂的报复行为。”而李渊被打的背后正是曾庆红操控的特务系统

曾庆红被软禁

去年,有消息称,曾庆红已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正在被中共中纪委内部立案调查。不管消息是否属实,干了这么多坏事的曾庆红的下场早已注定,只待时日来到。

来源:大纪元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细数曾庆红罪行之制造暴恐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