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信李洪志大师 怪病四十分钟内消失

文: 四川人 珊儿/明慧网

我出身四川一个小县城的普通家庭。妈妈修大法前,身患多种疾病,医院无法治愈,疾病的折磨,生命将要走到尽头。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妈妈的命,给了妈妈一个健康的身体,因此我对大法深信不疑,在我身上也展现了大法的美好神奇。

2011年8月的一天,我突然得了一个怪病。刚开始以为只是有点感冒,下午我丈夫就陪我到医院拿了些药回家吃,可谁知道根本就无济于事,反而到了傍晚时更加严重,开始手脚发麻,后来发展到全身都已经是麻木的状态。我开始害怕了,躺在床上根本无法动,呼吸也变的困难。

因为从小都在妈妈的呵护下长大,一遇到什么事就要给妈妈打电话,可是那天很不巧,妈妈一直没接电话,当时就感觉好无助,好象是要走到了生命的尽头,眼泪也是一直没有停过。

就在这个时候我想到了妈妈常给我说的话,她说只要你诚心相信大法,遇到什么困难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一定会帮助你的。

我撑起疆硬的身体,在丈夫的搀扶下坐了起来靠在床上,双腿无法弯曲,双手也无法合十,只能坐靠在床上,双手象搭的拱桥一样勉强的放在胸前,心里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法轮大法师父救救我”,就这样一直不停的在心里默念。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后,双手开始慢慢的合拢,身上的汗、头上的汗就象水一样流,而且明显感觉到是师父在帮我把身体里不好的东西随着汗水排出来。当时心里的感激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感激的泪水象断了线的珍珠不由自主往下掉。

又过了二十多分钟后,身体麻木的感觉就全部没有了,自己下床走到客厅。这时我的妈妈已经在客厅等我了,看见我自己走了出来,她就问我没事了吧,大法真的很神奇很慈悲吧?我感动地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我只是相信大法好,求李洪志师父,李洪志师父就帮我,太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现在还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我也要站出来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