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刘云山张德江再联手 共青团出钱组织人马赴港"反港独"

上月,香港建制团组织万人集会“反港独”。有港媒披露,许多集会人士是从 大陆赴港参加,会后领取酬劳;还有 大陆“非政府团体”组织成员参加,包吃包玩游西贡,顺道参加集会,而这些团体背后,则是中共共青团在操控。共青团归属中共“群团工作”,大总管是江派刘云山。此前,成报曾揭露支持港独的青年新政是培养的“无间道”,梁制造“港独”风波,为张德江人大释法对抗习近平开道。成报并直指刘云山、张德江二人多次联手在香港关键时刻搅局,而且挑明两人均是心腹。

“深圳河南义工队”赴港,包吃包玩游西贡

2016年11月13日,香港建制团体于金钟立法会外的添马公园举行支持人大释法及反港独集会。

警方指,集会最高峰时有2.85万人参加,主办单位则称,四万“香港市民”参与了是次集会。

当日,香港端传媒记者跟踪报道了其中专程赴港参加集会的“深圳河南义工队”近20名成员。这个团体都是河南老乡。

据该团体成员透露,他们此行是“香港一日游”:到达香港后,他们坐上早已在上水等候的旅游巴士,前往西贡游玩,下午近四时,旅游巴驶到金钟,迎来本次行程“主菜”——参加“撑释法、反港独”集会。

他们一行人在罗湖口岸过关后,坐的是旅游巴专车,吃的是西贡海鲜餐。而整个过程,他们只需“交一交车费,都是请吃的,请玩的”,顺道参加集会。

其中一刘姓成员坦言,并不清楚梁颂恒和游蕙祯具体做了什么:“听新闻说那俩是辱华了,港独,其他真的不知道”,“组织需要我们的时候,就表下决心”。

报道称,在K区的集会人士,绝大多数是大陆各省市在香港的同乡会组织。他们挥舞着国旗与区旗,有说有笑,气氛轻松,并无愤怒情绪。

许多参与团体正在组织成员合照,“一、二、三,笑一个”的声音此起彼伏。亦有一些参与者,一手举着标语牌,一手握住手机,以立法会大楼做背景来自拍。

记者发现,这些人虽然打着大陆各地在香港的“同乡会”旗号,但大部分都是 大陆赶来的。有成员自称,“好像也有几个是香港的吧,那个会长就是。”还有人听不懂主席台上的粤语发言,向记者询问讲话内容。

报道说,在集会结束时,有一个集会人士指着另一个团体“释法除梁游,大快港人心”的标语牌,询问“梁游是谁?”“他们干啥子的?(他们是做什么的)”。

而另一个集会人士回答:“那不是一个人,是两人!一个姓梁,是个男的。一个姓游,是个女的。”“好像是说了一些对咱国家不好的东西!他们还是那个啥……议员!”

“深圳河南义工队”隶属刘云山主管的共青团

端传媒记者翻查网上资料发现,刘先生参与的“深圳河南义工队”,隶属“省河南志愿者联合会”,而该联合会的会长,同时是“共青团河南省委驻深圳工作委员会”的书记李庆彬。记者对比现场照片与公开资料,发现集会结束后回收标语牌、并安排参与人士离开的中年男子,正是李庆彬。而“香港河南中原同乡会”的现任会长张素萍,亦出现在集会现场。

根据传媒的公开报导,2013年至2015年的“深港豫籍青年新春联谊会”,两人曾一同出席。

共青团河南省委驻深圳工作委员会,是共青团中央之下,共青团河南省委辖下驻外团工委的其中一个。

记者致电深圳团工委书记李庆彬,他表示,当日参加集会,“都是义工们自发的,团工委不组织这类活动”。对于在香港游玩的花销,李庆彬称是有“爱心企业的赞助”,其中旅游巴由一名河南企业家赞助,至于西贡海鲜餐的花费,他则未有透露由谁埋单。

他表示,今后若有此类活动仍会参加,并会以“广东省河南志愿者联合会”的名义组织。

阿波罗网曾报道,共青团归属中共的“群团工作”。“群团工作”在大陆是指官办的“群众组织”,典型的代表就是工会、共青团、妇联,其他还包括侨联、科协、作协、红十字会等。

在政治局常委中,专责党务的刘云山是“群团工作”大总管。

在刘云山旗下中宣系统跟习近平的对阵中,共青团多次参战。比如,今年年初党媒围剿任志强、炮轰,共青团旗下媒体是其中一只主力。

参与集会者可获报酬

另有明报报道,有参加者透露,透过一社团参加活动,出席可获200元。报道指,该参加集会的女子承认,与家人合共3人经“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的接头人报名参加,出席集会后可从总会获取共600元;集会前日午3时许到达添马公园,向接头人签到。在集会后联络接头人收钱。

报道指一对来自深圳蛇口的夫妇指是当地居民组织串连来港撑场面,每位300元车马费。该名太太称是大陆一名姓周男子安排,指可自行或一起来港,抵港后到D区集合报到,但半带抱怨指由大陆来港参加示威只得300元酬劳,反之愿意撑场的港人每位获酬600元,认为不太公平。

苹果日报引述一名参加集会的12岁吴同学指,不明白胜出立法会选举的梁颂恒和游蕙祯为何要支持港独,并坦承不知人大释法内容,又指由家人带同参与集会,但不知所随团体名称,又说出席集会每人会获100元,集会后亦有人请食饭。

张德江刘云山对抗习近平,“港独”被指德国“国会纵火案”的翻版

此前,成报曾揭露支持港独的青年新政是梁振英培养的“无间道”,梁制造“港独”风波,为张德江的人大释法对抗习近平开道。

成报并直指刘云山、张德江二人是盟友,多次联手在香港关键时刻搅局,而且挑明两人均是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心腹。

中共会因应两名本土派当选议员的“辱华”宣誓内容和方式而解释香港《基本法》后,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指,很多港人认为这是藉“辱华”宣誓案来坐实“国家安全”危机,为《基本法》23条立法鸣锣开道,是德国“国会纵火案”的翻版,促中共统战部停止乱港。

程翔13日撰文,不点名地质疑是次风波的起因之一是现任特首梁振英向北京争取连任的手段。程翔指出,“不排除有人为自己的政治前途,炮制出一场闹剧以证明“港独”形势严峻,不是‘疾风知劲草’的人无法应对。”

程翔以“郑永健案”作为港人忧虑所谓辱华宣誓是德国1933年“国会纵火案”翻版的重要“环境证供”。根据刚判刑的“郑永健案”,中共统战部的“李总”和“张总”透过梁振英的前特首竞选办公室人员高凌翔约见网台主持郑永健,要郑接触本土派,用金钱引诱他们出选约四十个特定的区议会选区,目的是摊薄泛民候选人的票源,为建制派候选人保驾护航。“李总”和“张总”提出的金钱“资助”额最高达法定竞选经费的三倍,贿选意图明确。而与统战部“接触”的本土组织中,就有“本土民主前线”及引起今次宣誓风波的“青年新政”,故“郑永健案”是一个接近“人赃并获”的案例,说明中共在操控本土组织。

另外,被中资企业控制的《成报》亦曾报道,“青年新政”成员最早是参加亲中人士刘乃强创办的香港小区而成形。程翔表示,这些客观事实令很多香港人对一些本土组织存有戒心。他续称,统战部招揽有分裂之嫌的港独人士,而作为声称反港独的梁振英的人员,高凌翔竟介绍郑永健去替“港独”分子牵线拿统战部的钱,这都是不合理的,令人无法排除“国会纵火案”的可能。

程翔呼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敦促中共交代事件真相,禁止统战部这种乱港行为。港府2003年曾就《基本法》23条订定国家安全法草案,但因有一成人上街抗议而搁置。特首梁振英上任前后都表示,23条立法不在他的工作议程,但在人大常委会释法后却改变口风,指香港出现的港独和分裂国家的主张,相信会令中央政府认为,23条立法不光是未完成宪法责任的问题,而是有了现实意义,而港人亦看到有港独和分裂国家的可能性。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刘云山张德江再联手 共青团出钱组织人马赴港"反港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