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五毛花千芳惹恼习近平 传被变相拘禁

港媒披露,在江派人马攻击习近平的两封信的关键时期,花千芳又倡终身制“黑”习,被变相拘禁。(网络图片)

港媒披露,在江派人马攻击习近平的两封信的关键时期,花千芳又倡终身制“黑”习,被变相拘禁。(图片)

网络党花千芳曾被中宣部推荐给习近平,参加文艺座谈会。花千芳曾称中共召开的世界互联网“是司马昭之心”。港媒披露,在江派人马攻击习近平的两封信事件的关键时期,花千芳又倡终身制“黑”习,被变相拘禁。

花千芳倡终身制“黑”习 被变相拘禁

港媒《前哨》杂志2016年6月号报导,3月份针对习近平的两封“黑函”,“幕后藏镜人非江泽民莫属”。消息人士称,当局动用国家力量都查不出来信的来源,“说明对手也具备同等级实力,当今中国,除了台上政府,谁能有这么XX?”

3月4日的第一封信,非但要求习下台,还三次威胁习和习家人的安全。

报导称,那个“”魁首花千芳,竟然倡导终身制“黑”习,发文建议-“现在应该实行国家领导人终身制”,令“倒习联盟”如获至宝、欣喜若狂。据悉,花千芳不仅已被变相拘禁,更组专案严查,究竟是谁把他引荐给习近平的?现已经在“”与“中宣部”间掀起互咬战,竞相把责任推给对方,“狗咬狗咬得很热闹。”

中宣部向习推荐了花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江派常委、主管文宣系统的刘云山出席。据官方报导,习近平在讲到互联网文学时,停下来问:“听说今天来了两位网络作家,是哪两位啊?”周小平、花千芳站起来向习近平举手示意。座谈会结束时,习近平还接见了他们。

这一消息公开后,网络哗然,媒体和一起讨伐这两个“五毛”。因为这二人是目前中国互联网代表性的“五毛党”,被网民嘲笑为不学无术、以讹传讹的所谓网络写手,并称他们知识残缺、行文粗俗等。

消息人士对媒体披露,是刘云山主管的中宣部为树新媒体作家代表,把周小平、花千芳推荐给习近平,参加了习主持召开的文艺座谈会。

花千芳“搅局”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北京当局在浙江乌镇召开了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19日的开幕式上,由于习近平出访澳洲,中共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宣读了习的贺词。李克强20日出席了大会,并与中外互联网大佬座谈。

11月21日,花千芳在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发微博称,中共在互联网的决心“已经是司马昭之心了”。

花千芳的话,被外界解读为,中共要控制网络的决心,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五毛花千芳惹恼习近平 传被变相拘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