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台湾东部外海5.8级地震 大陆网民:17楼晃动

5月12日11时17分,台湾东部外海发生里氏震级5.8级地震,震央在宜兰、南澳外海,地震深度17.5公里,此次地震先是上下摇晃再左右摇晃,时间长达10秒。福建泉州、浙江杭州等地震感明显,网友称摇晃得厉害、头晕。(网络图片)

5月12日11时17分,东部外海发生里氏震级5.8级,震央在宜兰、南澳外海,地震深度17.5公里,此次地震先是上下摇晃再左右摇晃,时间长达10秒。福建泉州、杭州等地震感明显,网友称摇晃得厉害、头晕。(网络图片)

5月12日11时17分,台湾东部外海发生里氏震级5.8级地震,宜兰县南澳最大震度6级。此次地震先是上下摇晃再左右摇晃,时间长达10秒。大陆福建泉州、浙江杭州等地震感明显,称摇晃得厉害、头晕。

“她他ta它”说:“集美区的吊顶灯晃得可厉害了!”

“宝贝不是猪”说:“我在江西樟树,有震感啊,十六楼很明显,经历过汶川地震的人表示太害怕了。”

“yanyan_hans”说:“真的福州感觉好强烈的,躺床上感觉床晃的好厉害,以为幻觉。坐起来晕晕的,以为没睡醒,转头一看鱼缸,那水荡秋千似的,赶紧跑门外,一切如常,以为自己真睡晕了。”

“望舒和斯年 ”:“我在浙江温州市区,在17楼有明显晃动的感觉。”

“爱上一条鱼-C K” :“福州都摇了快半分钟。”

“lxc991610”:“感觉强烈,低头看手机,头晕。”

“茶杯扎头上了 ”:“集体头晕了一下,原来是地震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台湾东部外海5.8级地震 大陆网民:17楼晃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