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北朝鲜最新核试验可能在空中引爆

最新消息称,可能将在近日再次进行核爆实验,而且这次核爆有可能是空中引爆。朝鲜再次践踏联合国禁核条约,且针对中国的意图明显。中方已紧急向朝方交涉,并部署在东北以及等地监测。

海外博闻社报导,朝鲜为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正筹划进行一次核试爆,而且与往常不同,再次核爆有可能是采用空中引爆方式。

由于核爆点可能在朝鲜与中国交界处上空,中方高度紧张,除派出外交人员与朝方交涉,同时派出监测小组在与朝方接壤的吉林,辽宁,以及隔海的山东进行监测。

今年1月6日,朝鲜进行第四次地下核试爆,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长期以来,朝鲜金氏政权一直受周永康、曾庆红为首的操控,江派要员与朝鲜高层密切互动。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与朝鲜金氏政权关系密切。如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出访朝鲜时,都受到了朝方高级别接待。

据报,朝鲜也是江派人马薄、周失败后的三条退路之一。

去年10月10日,朝鲜举行大阅兵。当局想让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率团访朝,但遭到朝方拒绝,朝方却特邀江派常委刘云山访朝。据报,刘云山不仅充当朝鲜阅兵的“电视转播幕后总指挥”,而且还提前派出转播北京阅兵的中共央视主要技术团队帮助朝鲜。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北朝鲜最新核试验可能在空中引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