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肝癌末期无药救 修炼法轮功康复

文: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
【明慧网】这是发生在山东省青岛市某村的真实故事。

我三叔从小就体弱多病。去年有一段时间经常感觉身体不舒服,去了本地医院检查没有确诊,又让我五叔陪着到市里很有名的大医院去检查,最后结果出来了——肝癌后期。因为我三叔体质太差,医生不建议做手术,说会有生命危险,唯一的办法只有靠药物来维持生命。当时专家给的结论是:“病人最多只能活半年”。因为当时病人肚子里有积水,医生只是把积水给抽出来了,在医院住了半个月左右就回家了。

为了不给他造成思想负担,家里人未告诉他病的实情。这样过了大约两个月,病情越来越严重,药物已经不起作用。

看到他的脸色已经变的发灰,眼圈发青,我想只有让他学大法了,这是唯一能救他的希望,就看他对大法信不信了。我先给他听了一些“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得福报”的故事录音。听后他觉得挺好,也能接受。我又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拿给他听。大约用了两个月他听完了一遍。我开始教他炼功。他认真地学。

有一天我姑父去看他,一进门惊喜的对我说:“你看看你三叔的脸色真好!”

这时我就给他请来了《转法轮》。有一天我去看他,问他看完一遍《转法轮》没有?没想到他说:“这本书的内容很好。多少钱?我给你钱,这本书我要了!”就这样我三叔走進了大法修炼。

三叔出院已将近一年了,学法后只去医院检查了两次,检查结果说他身体状况非常好。这令医生很吃惊。现在我三叔身体非常健康,心情也好了,每天都在大法中愉快的修炼着。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