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内蒙古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

据明慧3月31日报导,内蒙古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恶毒残忍。狱警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各种毒打、电击、不让睡觉、灌不知名的毒药等等致人伤残,甚至死亡等酷刑,该监狱警察还明目张胆的叫嚣自己就

一、狱警康建伟的凶残

内蒙古女子监狱警察康建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打人恶棍,被非法关押的几乎每个人都被他毒打过。

康建伟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面前叫嚣:“我就是明慧网上报导的恶警!”

王秀芳,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曾用绝食的方式抵制恶警对她的,遭受过康建伟的毒打折磨、电击羞辱。

王秀芳被投入监狱后,康建伟试探著问王秀芳对法轮功的态度。王秀芳说:“这些年学炼法轮功,都知法轮大法好。” 康建伟说:“那好。”他嘴里骂着脏话,喝令王秀芳到值班室。康建伟喊他的白姐拿来电棍,嘱咐充足电。康建伟开始薅著王秀芳的头发,拿拳头打王秀芳的前额,反复猛击她额头,又打她的前胸,一遍又一遍的打,不知打了多少下,致使王秀芳胸部的骨头被打坏。三年多以后,王秀芳出监时还在疼痛,呼吸时都发痛。

只要王秀芳表示坚信大法,他就换着花样折磨她。一边打一边用穿着皮鞋的脚,踹王秀芳的小腹下面,猛力踢倒王秀芳,用穿大皮鞋的脚踩着王秀芳的脑袋,骂她。又把她拽起来,用电棍电,大的、小的电棍,换了好几个电棍,先电她的脸,见王秀芳没有反应,而后电手背,看着没有反应,又开始踢。因为电伤皮肤、毛发,屋里满是呛人的火烤的气味。王秀芳的头发一绺一绺的被揪落,落满一地。现在王秀芳的头顶,有好几处再没有长出头发。

康建伟毒打折磨王秀芳两三个小时后,累得蹲下了,大口喘气。而后让五、六个犯人,轮班看守她,不让王秀芳睡觉。一合眼就打她踢她,八天八夜没让睡觉。

第八天上午,恶警指使犯人赵清毒打王秀芳一上午,接着又把王秀芳叫到值班室,恶警康建伟又开始歇斯底里的毒打王秀芳,踢踹王秀芳的阴部。
于凤英,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是年近七十岁的老人,康建伟在众多法轮功学员面前,薅住于凤英的头发打她嘴巴。康建伟罚她蹲半天。大年初一别人都能吃饺子,而包夹不允许于凤英吃,实际上包夹是受警察的唆使才如此的嚣张。

李玉芝,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年近七十岁。一被投进黑窝,就被强制洗脑,李玉芝不接受洗脑。康建伟在众多法轮功学员面前,冷不丁上去一脚就踹在李玉芝老人的裆部,七十岁的老人当时就被踹坐在地上了。之后两个包夹把李玉芝架到了办公室,强迫李玉芝罚站,罚蹲,李玉芝被折磨得不成样子时被架回来,两个包夹还说下流的风凉话。
梁立新,内蒙古兴安盟的法轮功学员,恶警昼夜用各种手段逼迫她放弃信仰,警察不让她睡觉,强硬给洗脑。梁立新被逼得实在承受不住,就找了一个绳子在厕所上吊了(编者注:法轮功法理不允许自杀),幸亏被人发现救下。梁立新对其他人说:“被逼得实在受不了,受那个罪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庞春香,内蒙古赤峰巴林左旗(或是阿鲁科尔沁旗)人,康建伟抓住她的头发打嘴巴,她一下被踹趴在地上,康建伟还不解气,就又薅著庞春香的头发在地上拖。这些恶行都是康建伟当着众多法轮功学员的面行的恶,以威胁恐吓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过年时不让庞春香往家打电话。

翟翠霞,内蒙古赤峰元宝山法轮功学员,五十多岁的人,因为她被迫害,翟翠霞的丈夫精神恍惚后出车祸不幸离世,她的儿子直到现在还下落不明。

在内蒙古女子监狱,翟翠霞拒不接受邪恶的洗脑,被康建伟带到办公室毒打,康建伟对她拳打脚踢,踏倒在地、穿着皮鞋踩在她的脸上碾踏;用电棍电击,大冬天被全身泼水,穿着薄衣服被拉到室外冷冻,直到她的嘴巴已经冻得麻木说不出话来。恶警问她还炼(法轮功)吧,她点头。后来她的肋骨被康建伟毒打导致骨折,不能站立,只能在地上爬行。
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康建伟扯著头发往墙上撞,头发连皮带血被扯下来。

丁艳丽,内蒙古通辽市人。因拒不接受洗脑迫害,被打得只能拖拉着身体,有一次丁艳丽又被叫到办公室被康建伟毒打,回来时发现自己床周围的地上,全贴满了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如果想走到床边,就必须踩着照片走过去,丁艳丽宁可站着也不踩过去,后来其他人找到恶警谈话,三天后才撤去。

郑桂枝,赤峰巴林左旗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警察不给她治疗,包夹还说她是装病。有一个刘姓包夹打她的嘴巴,这个姓刘的人原来是某公安局的会计,是公安局局长的情妇,贪污犯;另一个包夹叫李晓兰,李晓兰打郑桂枝时为了不让别人看见,就关起门打。

段学琴,赤峰巴林左旗人,段学琴是在包头被绑架,被包头市看守所的警察打得尾骨骨折,不能坐着,只能是长期躺着,或在地上爬行,在包头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时,因给其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被警察扒光衣服,放在死人床上。段学琴被送入女子监狱时,是被抬着进去的,段学琴一直讲,被包夹关住门毒打,外面的人都听见段学琴的哭喊声。段学琴因不喊报告词,不穿囚衣,而被剥夺家人的探视权利。有人问段学琴如何变成这个样子了,段学琴说自己遭受的迫害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史玉梅 ,内蒙古呼市人,包夹她的犯人叫李杨和杜瑞春,因史玉梅患有高血压,包夹李扬就骑在她的身上,李扬是卖淫女,很是恶毒,她狠命的掐史玉梅大腿内侧的肉,有的包夹还掐她脖子,有的捏鼻子,每天强行给她灌不知名的药物。

有时犯人包夹为了折磨法轮功学员故意把血压计数字弄得高了,而达到给法轮功学员灌不知名药物的目的。其实犯人的这些恶行警察是心知肚明的,有一次,为了弄清史玉梅她身体的真实情况,肖梅不用这些犯人包夹了,而亲自给她量血压。

王颖,通辽市人,进入女子监狱前,王颖一直在绝食反迫害,进入监狱后,她刚稍稍能进食了,因看不了里面警察对法轮功创始人的诽谤和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再次绝食以示,反迫害绝食近一年,狱警给她插鼻饲管灌食,往体内输黄色不明液体。生命受到严重威胁。

范金玲,包头市人,年近七十岁的老人,被罚站,被薅头发毒打,因不穿囚衣,不穿囚鞋,康建伟威胁她说:炼法轮功的人都不穿鞋了,我领你去各个监区溜跶一圈。

在女监的一监区里有一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因拒不剪头,不穿号衣,不穿囚鞋,被无数次的毒打、摧残。

刘秀荣,通辽市人,一家几口人被迫害,她的女儿田心、田芳、田苗都曾经在内蒙古女子监狱受尽凌辱,现在刘秀荣和女儿田心害怕再被关押迫害。(田心出狱几年后,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又在女监被迫害)

武爱红,包头市人,因不接受洗脑,康建伟薅着她的头发毒打,用脚踹,打嘴巴,恶警康建伟用尽毒招折磨,即便这样还不解气,还把武爱红带到办公室接着折磨她。

法轮功学员周立英不配合狱警的迫害,坚决不进洗脑班,在狱警肖梅、赵鹏程、康建伟的指使下,四个罪犯包夹摀住周立英的嘴,企图把她拖进洗脑班,周立英直视他们,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包夹就对她拳打脚踢,抓住她的头往墙上撞,致使周立英头部流血,多处受伤,但她仍不停的喊:“停止迫害法轮功!”拒不进洗脑班,狱警只好作罢。

二、唆使犯人毒打法轮功学员

打人非常狠毒的包夹有袁伟,原是呼市昭君大酒店的老板,还有沈波,是个诈骗犯;李晓兰是个卖淫女,吸毒贩毒,刘研,吸毒犯,这些包夹为了达到减刑的目的,在警察的授意下,无所顾忌的折磨法轮功学员,有时甚至在警察的面前故意显示自己折磨法轮功学员是多么的卖力。

恶警指使犯人,在监狱水房的门口和不接受洗脑学员的床边,贴上法轮功创始人的相片让人踩,有的犯人包夹为了显示他们对恶警的效忠,就在照片上狠命的跺几脚,再恶狠狠地碾几下。

恶警肖梅为了吃回扣,规定每个监室必须订阅法制报,然后扣法轮功学员账上的钱。被恶警利用的包夹动辄就用法轮功学员账上的钱买东西。还有一次,恶警白桂梅把“攻坚组”十四名法轮功学员排成队,公开侮辱法轮功学员。还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期间,由于家里人不明法轮功真相,而配合监狱的恶警对法轮功学员施加了更深重的精神伤害,恶警就利用了这一点在其他人面前大肆造势,让这个法轮功学员抬不起头来,有时故意在这个受到极大精神创伤的学员睡觉时突然问一些话,第二天周围所有的人又在警察的唆使下孤立了这个人,折磨法轮功学员几乎达到精神崩溃的边缘。

被非法关押的还有赤峰市的杨丽容、张翠敏、蒙桂兰、刘玉平、刘凤荣、纪淑荣、戴振云、刘迎春、李世琳,兴安盟的张翠萍、左亚芬,赤峰市元宝山区的王凤华、邵桂珍、王久芳、高志凡 ,包头的黄朝霞,还有一个张姓法轮功学员,巴林左旗的李玉芬,宁城的王桂花、刘凤云等。

明慧网报导最后说,请国际正义人士,关注内蒙古女子监狱这个惨无人道的黑窝,立即营救每天被蹂躏摧残的善良人士。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内蒙古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