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红二代和红三代在境外组党要推翻中共

近日,有报导披露,中共红二代和已在境外组党,并展开活动,欲推翻中共。

据《争鸣》最新一期报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近期在内部通报,、美国、加拿大、澳洲、德国等地的红二代、红三代成立政党展开活动。他们称要搞再次革命,推翻中共。

实际上,中共早已民心尽失,大陆民众数年前便公开喊出“打倒中共”的口号。而如今,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并勇敢地站出来,他们不仅高喊“打倒”的口号,甚至在上访地、法院门口、大街上举起“打倒共产党”的牌子。

同时,天意亦彰显中共即将灭亡的结局。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掌布乡发现2.7亿岁的“藏字石”,其石壁上清晰地可见6个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昭告著中国共产党即将覆灭这不可逆转的天意,并警示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此外,2004年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持续至今的退党大潮。目前,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2亿3千万,单日“三退”人数达10万以上。

正如大纪元特稿所说,中共灭亡是即将到来的现实。抛弃中共,回归中国是所有明智中国人的选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via 红二代和红三代在境外组党要推翻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