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传郭伯雄在狱中装疯卖傻

前军委副主席已被逮捕入狱。有最新消息披露,郭伯雄在狱中“旧病复发”,被送医检查。

据港媒《争鸣》4月号以“郭伯雄装疯卖傻”为题报导,消息称,已被逮捕待起诉审理的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今年中国新年后“旧病复发”,早上起床唱军歌,早饭后唱国歌,半夜起床唱国际歌。日前,其被送总医院精神专科检查是装疯卖傻还是患了精神病。

此前有港媒透露,郭伯雄被关押在军中特级囚室。自被捕后,郭伯雄曾三次自杀未遂,四次进医院救治。2015年8月12日,第三次提审休息时,郭起身朝窗口奔,企图跳楼自杀,结果撞破头。其被送医,前额缝了20多针,住院半个多月,后由北京卫戍区疗养院转到军事检察院拘留所。

除郭伯雄被报导“精神病”复发外,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去年被移交司法部门起诉后,也曾多次“精神病”发作,其所为被当局认为是藉以抗拒交代罪行,逃避刑罚。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在2004年卸任后,通过亲信徐和郭等长期把持军权,架空胡锦涛。

此前,海外出现多封以“中共军队知情人士”发出的举报信称,徐、郭在任短短十余年,军队风气败坏,贪腐严重,买官卖官盛行,前所未有。如果追根溯源,是谁选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这样的军委领导人?他们又是如何相互勾结,狼狈为奸,造成军队之风盛行的呢?

2015年7月30日晚上10点,郭伯雄“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并“开除党籍”。当晚,大陆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详细披露了郭伯雄在江泽民任军委主席期间被一路提拔的细节。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via 传郭伯雄在狱中装疯卖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