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川12岁女生上吊身亡 室友以为开玩笑未施救遭质疑

3月30日,四川眉山多悦小学发生一起女生在宿舍上吊身亡悲剧。当晚8时40分左右,严姓女生所在宿舍9名女生准备熄灯就寝时,严女用绳子上吊并喊室友看,室友以为其开玩笑,错过两次施救机会。(网络图片)

3月30日,眉山多悦小学发生一起女生在宿舍上吊身亡悲剧。当晚8时40分左右,严姓女生所在宿舍9名女生准备熄灯就寝时,严女用绳子上吊并喊室友看,室友以为其开玩笑,错过两次施救机会。(图片)

3月30日,四川眉山多悦小学发生一起女生在宿舍上吊身亡悲剧。当晚8时40分左右,严姓女生所在宿舍9名女生准备熄灯就寝时,严女用绳子上吊并喊室友看,室友以为其开玩笑,错过两次施救机会。

据大陆媒体报导,警方通报称,30日晚上8时40分,多悦小学3楼4号宿舍9名女同学熄灯就寝时,严某用其衣帽的紧缩绳拴在自己床位上铺的床条上,坐于床上,把头伸进绳圈里,并喊室友何某看自己上吊,何某认为她在开玩笑,没有理会。严女的脖子挂在绳圈上没有动静时,才被另一室友严X琪发现异常,找何X柔借来小刀割断绳子,绳断后严女后仰,导致头部撞击铁栏后昏迷。同寝室的同学以为严女开玩笑均未在意,将其放于铺上盖被后,均上床休息。

次日早晨7时许,学生到操场晨跑点名时,老师才发现严女发生意外。经查,严女是窒息而死,死亡时间在前一晚9时左右,正好为上吊后不久,警方已排除他杀。

质疑,并促彻查死亡原因。“都用刀割绳子了,如果觉得是玩笑也不会这样了。还有,开玩笑的话,同学都已经昏迷没有回答她们了,难道发现不了这种异常吗?”

“整个事情很奇怪很蹊跷,我觉得不能就这样轻易地下定论。”

“疑点重重,那种双层的铁架床如何上吊,如网民所说上吊难道不会挣扎不会求救吗?不要说一个12岁的小了,成年人自杀求死上吊也会挣扎啊!”

“这个排除他杀?为什么要割绳子,因为意识到事态严重才会割的吧,当时抢救及时的话或许还能起死回生。放任这个结果,不知道算什么行为,虽然当事人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川12岁女生上吊身亡 室友以为开玩笑未施救遭质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