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当年曾庆红出毒招报复 卓琳自杀急送医院

无德无能的江泽民爬上中共高位后,并没有马上掌实权,其政治管家不断为其出谋划策。在报复邓小平家族方面,曾庆红使出多个毒招。如今江曾已被中共太子党和红二代集体抛弃。

江泽民上台后,大搞所谓反资产阶级自由化,拒绝执行邓小平的“开放”路线,令邓气愤。19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中把矛头对向江泽民,称“谁不改革谁就要下台”。邓小平拟让乔石代替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把江泽民吓得要死,赶紧向邓小平认错服软。

海外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高新近日连续发表多篇文章,揭秘在邓小平去世前,江泽民及其政治大管家曾庆红已迫不及待地对邓家子女逐一下狠手,来报复邓小平。文章披露,邓小平的女儿邓榕根本没把江放眼里。邓榕曾在外媒频频露面,发表的言论令江泽民恨得牙根痒。但邓家政治保险柜里装了对江泽民不利的材料,江泽民不得不防。

当年江泽民为了威胁邓小平家族退出政治舞台,曾拟抓捕邓小平次子邓质方,而与邓质方关系密切的北京首钢总公司助理总经理兼任中国首钢国际贸易工程公司副董事长的周北方成了替罪羊。

1995年初,邓小平次子邓质方在香港经商的搭档周北方下狱。

高新的文章透露,当年江泽民的所谓反腐,是曾庆红和江身边其他几个幕后共同策划的结果。

周北方下狱不久,海外便刊出邓小平夫人卓琳未遂的报导。卓琳当时因为吞服过量安眠药而送进305医院急救。

海外披露这则消息时,卓琳已经康复出院。而下令传递出这则消息的则是曾庆红。接下来曾庆红继续采取的手段更为老辣。有消息说,曾庆红一是决定将周北方交待出的所有与邓质方有牵连的内容统统封存,不准对外曝光;二是故意把周北方的处理向后拖。

“简言之,针对邓家保险柜里存有邓小平许多讲话,特别是在政治上对江泽民特别不利的讲话录音或原始记录稿,曾庆红的保险柜里就要存有在形象上对邓氏家族大为不利的有关内容,比如周北方交待材料里所有牵涉到邓质方经济问题的内容。”

文章还表示,江曾对邓小平家族的无情整治,激起一大批经商的中共的强烈反弹。

江泽民当政时期,除了包括曾庆红在内的少数几个中共太子党外,大部分的太子党和红二代并没有被重用,相对被边缘化。

习近平上台后,在与江泽民的政治博弈中,中共内部元老和太子党、红二代家族,成为其团结与倚重的力量。江泽民大势已去的态势明显后,中共高层此前与江泽民有关的家族也作出切割姿态,并明确表态支持习近平反腐“打虎”。

2014年2月15日,数百名中共“红二代”曾在北京的一个新年团拜会上力挺习近平“打老虎”。有太子党称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红二代”要认清形势,“支持习近平,不打横炮、不帮倒忙……”

据港媒报导,中共太子党和红二代内部,对于中共内部抛弃江泽民以及习近平在未来,已达成了共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当年曾庆红出毒招报复 卓琳自杀急送医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