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转法轮》把我的世界观都改变了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十日】我今年五十八岁,小的时候就天真的想,人要是能永远活着没有生老病死,和亲人在一起该多好啊。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经历了很多魔难,婆媳、姑嫂等家庭矛盾,在工作中的各种矛盾,让我觉得活的很累。特别是家庭矛盾,自以为自己做的很好了,却不能被亲人所理解,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处理好这些问题。

一九九九年春天,有一天我和丈夫一起去姐姐家串门,丈夫看到姐姐家有一本《转法轮》,就对我说:听说这本书写的很好,你快看看,省了咱俩总是拌嘴。我平时就喜欢看书,看过很多书,但没有一本书能解决我的家庭矛盾,以及各种在人生中百思不得解的困惑,听丈夫说《转法轮》能让我们少吵架少生气,我想那就看看吧。

这一看,就再也放不下了,书里的内容把我的世界观都改变了。我明白了,人不是一生一世,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也不是一生一世积累的,前世欠人家的今世也得还。人之所以能长寿、升官、发财,那是前世积的德,而有病、遭难,那是前世造了业,也就是老百姓说的善恶有报。

修炼大法后,我身体多年的附件炎、低血糖、鼻窦炎、静脉曲张等疾病,没吃一粒药,全都不治而愈。在工作中,我时时按师父讲的去做,对工作认真负责,把吃苦当成乐,再跟同事、领导发生矛盾,也能做到忍让了,即使对方理亏甚至口出脏话骂人,我也能心平气和的高姿态,让对方也从我身上看到修炼人的境界。这样一来,我们给大家讲大法真相的时候,别人就很认可,并且纷纷做了三退。

在钢厂上班时,我任库管员,外单位的工人送货时不按规定卸货,他们不但不听劝告还骂人,当时我心平气和的和他们讲道理,并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才能这样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当时几位工人被感动了,一位稍微年长点的工人说,以前听说法轮功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还不相信,今天我碰到了,我信了。我跟他们讲真相,做了三退,又送给他们真相光盘和护身符,他们都很高兴的收下了。

我在酒店上班时,有一位总经理,因为与我哥哥发生了矛盾,有一次当着很多人的面对我出言不逊。我首先劝他不要生气,有话好好说,可是他还是不依不饶口吐脏话,我让他女儿把他劝走了。后来我找到他,把师父讲法的法理讲给他听,人不是一生一世的,今生的矛盾可能是前世积下的,今世来还;不然的话,谁骂了人就要失德。人当官、发财都是用德换来的,人与人相处是缘份。我们修炼人都是高姿态,在哪都会做一个好人。事情过去了,总经理对我说,你这番话让我很感动,并表达了歉意。这就是大法的力量。

在家庭中,对待老人以孝为主,也是师父叫我们这样做,在老人病重期间,我一把屎一把尿的伺候,并与八十九岁的婆婆和九十一岁的公公住在一起,喂饭洗涮从不嫌脏,让左邻右舍羡慕不已,说我公婆遇到了好媳妇。在于妯娌、姑姐以及娘家兄嫂相处时,多忍让,把吃苦当成乐。我不攀比,不计较,当然矛盾来时也是剜心透骨的,而当我做到师父的要求时,我得到的是更多,家庭的和睦,丈夫和孩子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我修炼大法后,不但能与人为善和气相处,在遇到危险时还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前年夏天我骑车回家,一辆三轮车与我并行,车上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不打转向灯就突然转弯,一下子把我撞到了,司机赶紧下车说:大姐,今天这事全怪我,因为着急给孩子送饭所以撞了人,大姐看看撞坏没有。我从地上爬起来对她说,没事,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你也是着急,不过再开车可要小心点注意安全,今天你撞的是我,如果换了别人不一定这样对待了。临走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连电话都没留。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