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她在电话那头喊:感谢李洪志师父救了我!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一日】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六年了,今年六十岁,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周围熟悉的人都说我这么多年几乎没变样,甚至还更年轻了。

几年前,晓晴母女来我店里买东西。交谈中,晓晴知道了我与她母亲同龄,非常好奇,问我用了什么好化妆品,近六十的人了,这么年轻。她还以上卫生间为由,特意观察了一下我用了什么化妆品。我告诉她:我是修炼了法轮功才变得这么年轻,以前我身患多种疾病,炼功后不翼而飞,身体一直很好,这么多年没有吃过一片药,医疗保险什么的根本没去想过。

当时晓晴很感兴趣,看见店里顾客很多,就以等车为由,坐在旁边等。等顾客都走了后,她又向我表示想详细地了解一下法轮功。我就向她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和中共导演“天安门自焚”栽赃案的真相。晓晴姑娘听明白了,马上就表示要学功。我给了她《转法轮》和教功录像,还有其它一些真相资料,并告诉她上明慧网的方法。

接着我又询问了一些晓晴的基本情况,原来她是县里的一名老师,丈夫是县里的领导,要是知道了,肯定不能让她炼。但是晓晴表示:“不让炼也要炼!因为才知道法轮功原来这么好!以前一直蒙在鼓里,都不知道真相,今天可没白来!太感谢您了!”我说:“你不要谢我,是师父给了我这一切,你要谢谢师父!”她们高兴地回去了。

转年到了春天,晓晴领着一个四岁的小男孩来到我店里,跟我讲了她上次来的时候就已经查出了子宫癌,这次是来市里复查的。想到幼小的儿子要是以后没有了妈妈,她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我一看这情况,马上问她看了《转法轮》没有?她说上次从我这里回去后一直在看书、炼功。我就放心地对她讲:“你的病一定没问题。乐观一些,就冲着你这么信师信法,也许这次复查病就好转了,说不定病还没了呢!”她的情绪稳定了下来,随后就去复查了,临走之前说一定会告诉我检查结果。几个小时后,她打来电话,告诉我她的病好了,说完就哭了出来,就听她在电话那头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李洪志师父救了我!”

注:鉴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持续,为当事人安全考虑,晓晴是化名。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