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法轮功能救命

文: 云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二日】无望救活的侄媳出院了

我的侄子、侄媳妇小俩口平日和睦,我也给他们讲过法轮功真相,家里还请了一本大法书《转法轮》

二零一三年十月,小俩口不知为了什么吵了起来,侄媳一气之下就喝下了整整一瓶敌敌畏(足有250毫升)。侄子及家人吓坏了,立即将她送到医院抢救。

我得知这件事已是出事的第四天。我临时凑了一万五千元钱,赶紧赶到医院。到医院一看,四天过去了侄媳仍未苏醒,气息越来越弱,情况越来越危险;医生从没说过能救活她;侄儿此时已心灰意冷,绝望的躺在重症监护室门外的长椅上;一家人陷入悲痛之中……

侄媳妇这么年轻,孩子又小,不能就这样让她走啊!她如果一撒手,这个家也就完了。

我 马上对侄儿和所有的家人说:“别灰心!人有救!快双手合十求李洪志师父:大家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起念!”全家人似乎看到了希望,都毫不 犹豫的双手合十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侄儿也坐了起来,和我们一遍接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我不时的鼓励家属别放弃,坚持念。

念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一早,侄媳苏醒了,医生来检查说:没有生命危险了!

又过了几天侄子接媳妇出院了。一家人恢复了正常生活。

事后,全家人都彻底信服了法轮大法,无比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全家老小每人都戴上了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从内心里感激大法救了他们全家。

孩子的先天心脏病好啦!

我们村里有一户人家,非常穷,住的是牛建房——楼上住人,楼下养牛。夫妻俩生了一个女儿,却有先天性心脏病——心脏上有一个洞。夫妻俩整天担心,小心翼翼的照看着孩子,生怕孩子出意外。

孩子一岁时夫妻俩带她到医院,想请医生给孩子做手术。医生检查后说:手术费一万二千元。夫妻俩一听,伤心的抱着孩子就回家了——即使是砸锅卖铁也凑不出来这么多钱啊!

一个法轮功学员听说后,赶忙来到他们家,告诉他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病就会好,大法师父能救她。

夫妻俩想,反正无路可走,就听法轮功的了。自那以后,俩人天天对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儿刚会说话,夫妻俩就教她自己念“法轮大法好!”

孩子越来越活泼了,能欢蹦乱跳了!

夫妻俩决定再带孩子去医院检查。查完医生说:孩子心脏上的那个洞没有了,自己长上了!

夫妻俩对大法师父千恩万谢!也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这救命的好办法!

随后夫妻俩及他们的父母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现在一家人已搬進了新砖房,安安心心的过日子。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