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瑞典哥德堡西人学员感谢李洪志大师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明慧记者李晓报道)一九九五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到瑞典哥德堡来讲法教功,一转眼就已经有二十多年了。一些得法多年的西人法轮功学员借二零一六年中国新年之际,写下自己的心声,感谢师父。

一、 我叫安妮,是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瑞典学员。我的修炼旅程到现在快二十一年了,当我回首走过的路发现很多事情都没做好,但是尽管有很多做的不成 功,心里却总是有一种我是大法的一个粒子的快乐, 这么漫长的等待就是为了能够助师正法。还有比这更好的事情吗?这不就是在这样一个重要时期我们存在的意义吗!在我的心底有个愿望就是多做些,我能完成什么 我就去完成。我知道师父还在等着我。因此我要打开我自己,舍弃那些阻碍我的层层物质,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我怎样尽我最大的努力助师救众生,救更多的人。 大法弟子的角色要比我在一九九五年想像的更严肃。

为了能更好的证实法和抓住每个机会及履行我们的誓约,我需要增加我的学法时间,真正修自己,诚实的承认自己的执着,这样我的包袱就变得轻了,就可以步履轻盈往前行了。当我成功的改变了我的思想,经常是一秒钟就有回应,或者是一个电话或者是一封邮件带有鼓励的文字。

我同样祝愿所有的同修们猴年新年快乐!在这一年里让我们彼此鼓励配合得更好,更加精進,更多的实修我们自己,这样我们就会看到更多的机会在那等着我们呢。

非常感谢中国所有的大法弟子给明慧网发送的自己的稿件和报告,让大法整体的其它地方的弟子也能读到并且跟踪了解在迫害相当严重的这个时期中国都发生了些什么,以及在修炼路上你们往上提高的历程和如何救人的经验与心得。

二、我叫Tommas,成长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附近的一个地方。从一九九八年我十四岁时就已经开始修炼了。从那时起法轮大法的修炼原则一直在指引着我,也教会我如何做个好人。同时我得到了更加健康的身体,现在每一天我的心底都感受到充实和快乐。

迫害已经持续很久了,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向我周围和外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和中国民众讲清楚事实。我希望尽快结束这场迫害,盼望师父能回中国和大陆大法弟子公开自由的见面,甚至我还盼望师父将来能再回到哥德堡看看。祝师父新年快乐!

Tommas近照,真诚祝愿我们崇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Tommas近照,真诚祝愿我们崇高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三、师父您好,我叫布莱特。从一九九五年我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在这之前我就在寻找真正的家与生命真正的意义以及我们为什么活着的答案。我找寻的这段漫长的时间终于过去了。真诚谢谢师父。

四、师父您好,我叫彼得。在一九九五年我知道了法轮大法,我心存感激我也得到了大法。从那时起我就知道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祝师父新年快乐!恭祝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五、 我叫Pirjo出生在芬兰北部。当我九岁的时候我们举家迁往瑞典。我们慈悲的师父一九九五年来到瑞典传法教功。我很幸运有这个缘份参加了这年复活节在哥德 堡举办的这次珍贵的讲课。我永远不会忘记师父传给我们大法时的那份仁慈和耐心。从那时起大法的教诲指引着我人生的路。

我的内心感到欣喜只因 找到了作为人的生命的真意。从那时起大法挽救了,也更新了我的生命。这些年的修炼,师父的巨大慈悲帮助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也理解了修炼与生命的更深层的奥 秘。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我们仍旧还有一些时间,感谢师父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我们的使命和履行我们的誓约。

在这最后的时刻您的弟子会更加努力向前追上,去掉人的执着,救更多的人。

Pirjo近照
Pirjo近照

六、 尊敬的师父,我的名字叫Ronald Franklin,我住在瑞典哥德堡。在二零一四年的夏末我被指引找到了法轮大法。那时我刚刚度过了八十岁生日。从那时候起我参加了更多的炼功和学法。我 感到我不但在整个身体上而且在精神上都不断的发生了精致微妙的变化。我非常感激我得到了这份大法给予人类福份的一部份,也理解了法轮大法的意义,他不是可 以用语言表达清楚的。

衷心祝愿我们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