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2·3翻墙必看】震惊!网文细数关于中国的50大预言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网传2016关于中国的50大预言
坊间传2016年中国社会将会发生很多变化,2月2日网络上流传一篇题为《2016关于中国的50大预言! 越看越震惊!》的文章,细数2016年中国可能出现的50个改变。

2、郭伯雄曾三次翻供 细节被曝光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军队的铁杆心腹郭伯雄被通报查办至今已半年有余。期间其三次未遂,三次翻供,其案被三次推迟审期。港媒披露了其翻供的一些细节,即郭伯雄死咬徐才厚。郭和徐才厚均为军中大贪,同时其死党遍布军中。习近平多次要求军队彻底肃清徐、郭案影响。

3、习训令五大战区后上井冈山 释放信号
2月2日,习近平到江西井冈山视察与民众互动,现场图片、视频在微信圈热传。这是习近平上台后首次视察江西。中国问题专家认为,习近平在前一天刚给五大战区授旗和发布训令,紧接着视察中共政治符号浓烈的地方,这是对外宣示政治信号。

4、神韵令我出离凡尘、身心净化”
对Talen Smith和Deborah Carden来说,迎接一年一度的神韵演出是个充满期待的过程。“观赏神韵后的感受会留存非常长的时间”,Smith先生说:“我们有时会在看完演出后的6个月还在谈论她,然后我们会说:‘呀!再有6个月就能再次看到神韵了!’”

5、王军霞举报强迫队员使用兴奋剂的背后
曾经引起广泛关注的《马家军调查》一书作者赵瑜日前向大陆媒体证实马俊仁强迫其手下队员使用兴奋剂的真实性,同时向外界披露了1995年王军霞领衔写给赵瑜的亲笔举报信。赵瑜称关于马家军兴奋剂事件章节在其原著出版时被迫删除,历经17年后才重见天日。

6、胡锡进言论屡犯规 受处罚隐情被曝光
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被公开给予“警告处分”,引起外界解读。外界普遍认为,其作为中共喉舌子报,《环时》屡屡信口开河,胡言乱语,与习近平当局作对,因此被“警告”。港媒披露,原来是刘云山给《环时》下的指令。

7、华人导游美国华府退党
至2016年2月2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海内外华人超过2.26 亿人;2月1日一天,三退人数约9.2万人。一位华人导游分享了自己退出中共的过程。

8、习近平访渝后 传彭治民涉黑案被重审
近日,海外媒体发表评论文章称,日前,中共重庆最高法院开庭重审彭治民、曾智强案。此案被认为是薄熙来、王立军借“打黑”之名, 对反对“唱红打黑” 的民营企业家彭治民、曾智强 “黑打” ,此案一直争议不断。外界关注,该案重审的消息是在习近平访问重庆后传出。

9、传郭伯雄被提审时欲跳楼 撞破头缝20多针
江泽民的军中最高代言人郭伯雄半年前被逮捕入狱。据披露,其在狱中曾三次自杀未遂,其中一次是企图跳楼,结果撞破头,前额缝了20多针。

10、23年冤狱 四川陈满要求追责及国家赔偿
2月1日,浙江高院宣布,在海南坐牢23年的四川男子陈满无罪释放。陈满回家后写三页纸提“两要求”:冤案追责和国家赔偿。陈满对陆媒表示,当初他因被毒打、折磨、恐吓被逼认罪。

11、在河北查江绵恒电信王国
近日,河北省查三大电信运营商违反《反垄断法》捆绑销售等问题。中共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被指是胡锦涛的亲信,持续力挺习近平反腐。而中国“电信王国”被指由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所操控,近年来遭当局持续清洗。

12、周晓辉:习上台后首到江西 要动曾庆红?
江西日报时政头条微信公号2月2日发布消息称,习近平目前在江西考察,并发布了现场图片。虽然习近平早在2006年任浙江省委书记时、在2008年任国家副主席时曾前往江西调研,但此次江西之行却是他在中共十八大上台后的首次,为何在传统新年前前往江西,其蕴含着怎样的密码?

13、财新网接连发文示警深圳楼市泡沫危机
中国大陆2月2日出台刺激楼市新政,非限购城市首次置业贷款首付降至最低两成,为十多年来最低点。财新网报导称,对于深圳等一线城市邻近片区而言,虽短期利好但风险尤存。今年1月,财新已接连发文警告深圳楼市泡沫危机。

14、主打廉价牌 中国制造在美国陷低端困局
2月1日网络上一篇文章引发关注,题为《在美国,我都能感觉到中国经济面临的压力》。文章作者通过观察在美国的中国产品的规模,感受到“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的现状,从中体会到中国经济的压力。

15、寓言故事:蝉与
你,知足吗? 一只麻雀飞到树枝上,落在一只蝉的背后,伸长了脖子,正当啄食之际,听着蝉鸣依旧清脆,忍不住缩回了喙子,唤着那只蝉,转过身来,那蝉儿竟然不识天敌,天真地问着麻雀啥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2·3翻墙必看】震惊!网文细数关于中国的50大预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