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2·5翻墙必看】江泽民被陆媒点名背后的原因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陆媒曝马家军兴奋剂黑幕 江泽民被点名
近日再版的《马家军调查》一书,曝光了17年前马家军使用兴奋剂被禁的内容。陆媒文章还特别点到江泽民曾接见马家军的一幕。有大陆媒体人分析认为,官方媒体让事件“另类曝光”背后可能涉及政治原因:选择在这个时机爆出马家军的丑闻,也是在揭露江泽民的丑事。
分析:一个细节揭示薄熙来拚死搞政变原因

2、胡锦涛未获“核心”称号 隐藏巨大秘密
继邓小平、江泽民后,近期,中共党报上再次密集出现“核心”一词。目前,大陆已有十多个省市委书记表态提到“习核心”。而“胡核心”在过去十多年间不存在的原因,一直隐藏着一个大秘密,这也牵涉到中共多年来绕不过去的法轮功问题

3、广东副省长刘志庚落马 被指东莞色情业保护伞
刘志庚主政东莞市多年,“黄色GDP”成了东莞的经济支柱,其家人还被举报经营东莞贵族王朝夜总会等产业。据报,江泽民的大总管、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退休后,经常住在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

4、美国会:中共在掩盖继续强摘人体器官
美国联邦国会议员特德?坡(Ted Poe)谴责中共继续强摘人体器官,并继续掩盖。他认为,中国应该敞开国门,接纳对中共强摘器官指控的独立调查;中共本身不能提供证据和接纳调查来洗白自己,本身就是中共在继续这一非人罪行的例证。

5、习当局将“政治规矩”推向离退休官员
近日,当局印发了一个《意见》提出,离退休官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之前,有港媒披露习近平曾向中共离退休高层致新年慰问信。有分析认为,习藉此或警告那些还在明里暗里设置障碍、进行搅局的离退休高官,特别是江泽民既得利益集团。

6、王岐山两次出击 直指曾庆红
近日,王岐山连续两次重手出击,直指曾庆红。一是,首次向中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派驻纪检组组长;二是,拿掉副省长刘志庚。
丁律开:习近平上井冈山 曾庆红待擒

7、神韵澳洲珀斯第六场演出 观众盛赞世界一流
穿越时空、横跨神州大地,神韵演出带给珀斯观众中国传统艺术的震撼和心灵的交融。2月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er)上演在当地的第6场演出,观众观看完后盛赞神韵世界一流、杰出卓越。

8、团中央被通报四大问题 习批其“高位截瘫”
日前通报针对中共团中央的巡视反馈,列出四大问题,并提整改要求。此前,习近平召开“群团工作”会议,批评处于“高位截瘫”的状况。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是“群团工作”大总管,习的讲话被舆论认为大有敲山震虎之意。

9、中纪委揭落马高官政治企图 江政变罪面临清算
2016年新年前后,习近平阵营释放的信号更加明显和强烈。习通过公开出版内部讲话、向离退休高层发信、在高层会议发言等方式半公开江派政变罪行。分析认为,中纪委机关报重提政治问题危害大于腐败问题,强调落马老虎的经济腐败有其政治目的,这是习阵营释放清算江派政变罪的最新信号。

10、中纪委批南水北调 江泽民面子工程成败绩
中纪委日前发布消息,南水北调工程项目涉嫌利益输送等多项腐败问题。耗资5,000亿元人民币的南水北调工程,曾被批为世界上最大的“致癌工程”,备受社会舆论诟病。此工程正是江泽民当年强行批准上马的“政绩工程”。

11、抓捕汤灿指令被泄露 汤一度躲入韩国大使馆
被称为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的汤灿,不仅涉周永康、薄熙来、谷俊山等多件大案,还落入韩国间谍设下的色情陷阱。事情败露后,汤灿在慌乱中决定藏身韩国驻华使馆,但最终因给其家人打电话,暴露了行踪。

12、美国会议员吁习近平公开逮捕和审判江泽民
美国联邦国会议员、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资深成员、前德克萨斯州法官特德?坡(Ted Poe)呼吁习近平公开逮捕和公开审判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还正义于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一个交代。他还鼓励其它国家政权声援中国大陆出现的控告江泽民大潮。

13、一个空军少校穿越生死之旅(上)
有一天,一个犯人走过来跟他说:“绑在这个床上的人,没有挺过三天的。像你这么长时间的,我还没见过。看样子法轮功是真有道理,能让人这么坚信。我出去以后也学。”这个人后来天天过来帮胡志明擦身擦汗,一直到他被调走。

14、转弱 分析:美出手防中国债务危机爆发
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下降,美元指数进一步下跌,大宗商品价格有所上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出现上涨。分析人士认为,美元停止升值可防止中国爆发大规模的债务危机。

15、追查国际:收集迫害法轮功犯罪者名单和罪证
追查国际报告简介表示:为了即将来临的历史性大审判做准备,追查国际呼吁全社会正义人士,协助他们监视追踪,并收集海外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涉嫌犯罪者的名单和证据,并及时向该组织举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2·5翻墙必看】江泽民被陆媒点名背后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