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胡锦涛亲信在河北查江绵恒电信王国

近日,河北省查三大电信运营商违反《反垄断法》捆绑销售等问题。中共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被指是胡锦涛的亲信,持续力挺习近平反腐。而中国“电信王国”被指由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所操控,近年来遭当局持续清洗。

河北三大电信运营商捆绑销售等问题被曝光

大陆新华网2月2日报导,据河北省工商局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等电信运营商涉嫌违反《反垄断法》。在消费者缴纳全年上网费用的情况下,上述公司在提供宽带上网服务时,通过签署包含搭售固话、终端、手机号码等内容的《宽带上网服务协议》的方式,捆绑销售固话、手机,强迫消费者选择其被搭售产品。

河北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电信运营商在提供宽带上网服务时,附加宽带上网与手机或固话关联停机的交易条件,只要手机、固话欠费,宽带上网即停止使用。同时还要求用户必须每月缴足保底消费的手机话费,否则关联停机、停网等。

在手机上网套餐服务业务中,电信运营商存在套餐档次设置起点高、跨度大、内外收费差距大等问题,并强制对消费者套餐资费每月剩余流量清零。

在开展定制手机、合约机手机业务中,电信运营商故意设置技术壁垒,强制消费者只能使用其提供的业务,不得使用其他运营商提供的同类服务,涉嫌违反《反垄断法》。

上述负责人表示,2月底之前,三大电信运营商要自查整改并向省工商局汇报。河北省工商局将进行回访调查,对运营商整改后依然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置。

网民称:河北查电信运营商太好了;中国三大通信巨头都是这样;岂止是河北,其它省情况更严重; 全国各地电信运营商都是这样垄断的;这种捆绑营销很无耻,消费者很无奈。

有网民称:天津办个联通的光纤宽带,绑定4个联通手机号;北京联通也这样;河北邯郸联通这样干了好几年了;移动一定要办理本地的手机号才能办宽带,每月还有最低消费。

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是胡锦涛亲信

2015年7月24日,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7月31日,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调任河北省委书记。

赵克志是胡锦涛时代的重臣,与现任中共中办主任、曾任贵州省委书记的栗战书曾是搭档,而栗战书是习近平的亲信。

习近平上台后推行“打虎”运动,在各地持观望态度时,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最早表态支持。

赵克志主掌中共河北省委后,在反腐等问题上,频频动作呼应习近平当局。

江绵恒的“电信王国”遭当局持续清洗

中国电信行业长期由所控制。被称为“中国第一贪”的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电信王国”包括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等。

近年来,当局持续清洗江绵恒的“电信王国”。

2015年2月28日,中共中央第十二进驻中国移动。在为期2个月的巡视结束前后,中移动持续震荡,广东、、北京、湖南、重庆等多地公司高管纷纷落马。

据大陆《财经》5月20日报导,中移动通报中央巡视结果称,全集团立案23起,移交地方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8人,“党纪、政纪、组织处分”40人。

2014年11月27日,中共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中国联通。12月15日,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落马。

12月17日,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落马。此外,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熊昱遭网络举报,广东联通总经理何飙被处分。

2015年4月27日,大陆媒体披露,一份中国联通被点名的名单在业内流传,还有22人因所谓的“违规违纪”与“失职渎职”问题被内部通报。

4月30日,联通公布巡视整改清单,被问责的超过百人。

8月24日,三大电信运营商董事长集体调整。尚冰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转任中国联通董事长,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转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12月27日,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落马。

去年以来,习近平当局密集释放反腐指向江泽民的信号,“打虎”逼近江泽民同样是从其外围以及家族成员查起,其子江绵恒自然成为目标。

外界关注,当局对江绵恒利益地盘的围剿正在持续进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锦涛亲信在河北查江绵恒电信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