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2·6翻墙必看】预言中的今天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预言中的今天--传神文字藏天机
这本《预言中的今天》,针对我们都知道的历史岁月,从古往今来的中外预言中,提出了一系列发人深省的问题科学无法预测的未来,为什么过去的预言家能做到?为什么说预言是跨时空的?为什么千百年前到今天、甚至未来都写在预言里?这次文明会消失吗?我们能走进到未来新纪元吗?……

2、大陆民众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2月8日是中国新年,也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这十六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平台向李洪志大师恭贺中国新年,纷纷感谢李大师为人类作出杰出贡献。“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甚至有民众直接向李大师喊出“您最伟大”。
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31条)

3、谈朝核问题 与朴槿惠奥巴马通话
2月2日,朝鲜称将发射“卫星”,再度刺激国际社会。2月5日,习近平分别同总统朴槿惠及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谈朝核问题。此前,朝鲜宣布拥有氢弹后,习、奥曾四天内两次通电话。

4、广东被称“三禁书记” 落马早有先兆
刘志庚主政东莞期间被称为“三禁”,但不禁黄,纵容家属涉足色情业,使东莞黄业泛滥,被外界冠以“性都”之称。据报,2014年东莞掀起“扫黄”运动,即是刘志庚落马先兆。

5、神韵珀斯第七场爆满 观众吁朋友勿错过第八场
2月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的第七场演出再次爆满,场内掌声不断,观众一次次为神韵的精彩演出喝采。从事癌症筛检研究的科学家Stephanie White看完演出后,就迫不及待地给她所有跳芭蕾舞的朋友们发短信,让她们赶快来看神韵。“演出只剩一天了,朋友们,大家都来看神韵,演出太棒了。”

6、天津爆炸调查报告公布5名省部级官员被处分
就去年8月12日发生的天津港大爆炸,日前中共国务院调查组公布调查报告,称其是一起“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致165人遇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8亿元。包括5名省部级官员在内的74名官员被处分。
陈思敏:天津大爆炸事故报告有难言之隐

7、台湾6.4级强震全台摇晃 已7死逾400人伤
台湾6日清晨3点57分发生规模6.4级大地震。包括屏东、高雄、台南、新竹、台北都出现剧烈摇晃,多地传出大楼倒塌的灾情,截至下午1时45分为止,共造成7人死亡、400多人受伤。海峡对岸的厦门也感到震感强烈。
【直播】台强震台南重灾区16件建物倒塌

8、王岐山派人进驻港澳办 “香港有人快出事了”
中共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被调查后不到10天,中纪委首次派人进驻港澳办兼遥管中联办。有学者称“香港有人快出事了”。

9、马家军黑幕曝光 有人想用巨款买王军霞人头
有文章披露,王军霞离开马家军后,有人为了阻止王军霞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出价500万买她的人头。
国际田联调查马家军丑闻 或取消其世界记录

10、昆明泛亚董事长单九良等16人被批捕
日前,昆明官方通报泛亚公司案情,公司董事长单九良等1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外界关注泛亚公司背景涉前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单九良人脉牵连江绵恒。

11、中共外交部官网罕见出现“台湾总统”字样
2月5日,中共外交部官网刊登的例行记者会答问文字中,史无前例地出现“台湾总统”称法,仅在“总统”二字加注了引号;引外界关注。

12、宝能资金吃紧将减持万科 赵家人或现形?
日前,万科董事长王石一句不喜欢民营企业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再次引发争议。与此同时业内再传宝能系资金炼吃紧,已经在考虑减持万科股份。果真如此,再加上王石这句不喜欢民营企业的言论,出手接下宝能系出让股份的想必会是央企,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赵家人”终将现行。

13、江一度羞辱邓小平女婿 邓家上下一片骂声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邓小平去世之后,邓的女婿吴建常被免去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被任命为冶金工业部副部长仅七天,江泽民的亲信罗干就宣布包括撤消冶金部在内的方案。对此,邓家上上下下一片痛骂,指责江泽民。

14、章天亮:江泽民“被探望” 落马已经不远
猴年将至,习、江之间已进入最后决战,我预料事态发展之迅速可能会超乎许多人的想像,而从双方实力对比上来看,正如习近平所说“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贾廷安、、江泽民和他们的一些家人现在就应该开始收拾东西,做好随时搬进秦城的准备了。

15、大陆冤案追责呼声高 各界呼吁彻查江泽民
近日,大陆几起多年冤案水落石出,受害人无罪释放与亲人团聚。民间对这些陈年冤案要求追责的呼声很高。外界也再次聚焦中国最大的冤案——法轮功遭迫害。大陆各界民众呼吁彻查并清算江泽民的罪行,给历史、给社会、给人民一个交代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2·6翻墙必看】预言中的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