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李洪志师父保护我从警察眼皮底下走脱

文: 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二零零三年非典期间,我租住的房屋被警察围住,警察不停的踢、砸、踹门十多分钟,我在里面没有惊慌,冷静的把与我有联系人的信息毁掉,同时不停的发正念及求师父让弟子脱险。当我听到警察在楼道里说:“哎呀!这蚊子真多呀!”后来就听不到声音了,我从背面的窗户看到,他们到楼下简易房中监视我。

我把屋里的大法书和其它大法资料找出来,发出强大一念:人在大法书在。我找出了几个书包开始装书与资料,装了整整四大书包。这时外面下着小雨,我求师父让雨下大点,没多会儿,雨下大了,盯着我的人躲到小房里面去了。

直到凌晨两点多,我又求师父说:“师父,弟子要走了,请让雨停吧。”我下楼一看,雨果然停了。于是我把四个大书包绑在自行车上,稍带看了一眼门口简易房门前,警察的摩托车还在门口停着,我没有动心,开始往外走,心里求师父加持我,让门房里面的人看不到我。

那个简易房是小区的唯一出口,又是处在一个大下坡的位置上,并且刚下过雨,我根本不知道路面情况,这时慈悲师父再次保护弟子:简易房里的警察出来拿着加长手电筒给我指路,一边还说:“这儿没水,这里好走……”这样,我走过了门口最难走的一段路,从警察的眼皮底下走脱了。

第二天,有同修去看我住的地方,警察已包围那座楼并破门而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